《藝術的起源》藝術裡說到:“喜歡裝飾,是人類最早也最強烈的欲求”。珠寶首飾是構築時尚圈的重要板塊之一,對於喜愛時尚文化的小夥伴們來說,探討珠寶界的時尚潮流是個經久不衰的話題。


如今的5G網路時代,網際網路讓我們更快的獲取潮流資訊,而充滿包容性、創造性,對中國文化充滿自信和認同感的千禧一代和 Z 世代的年輕人們,也將潮流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進行了奇妙的結合,產生了全新的“國潮風”~

眾所周知,只有基於本民族的語言和文化符號的設計,才能引起國人的情感共鳴。張萬福·萬福瀟湘系列古法金產品的研發注重以創新定義傳承,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底,以現代工藝為技法,將充滿魅力的“中華美學珠寶”帶給大眾,踐行“弘揚中國珠寶文化”的品牌使命。


新興的新中式風又一次重新整理了首飾佩戴風格,這是國潮珠寶的風格之一。新中式風格是中式的古典美與簡約時尚感完美結合體,它誕生在中國傳統文化和都市文化發展的兩塊沃土之上。它既符合東方女性身上的傳統美,又展現出時尚生活中的明快之感。新中式的“新”不只是單純形式上的新,它更滲透到文化內涵和各元素的整體和諧。從當下的生活方式、審美需求出發,讓中式釋放新的活力。


國潮,是對千年傳統文化的傳承與創新,是集腔調、時尚與格調於一身的東方美學。張萬福·萬福瀟湘系列的設計,用現代工藝演繹國色天香,運用“卍字紋、福文化”等充滿古風古韻的元素為設計基礎,重新定義古法金飾,詮釋最美國風,傳遞吉祥古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