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我目前的旅行中,最難忘的、最遺憾的旅行,沒有之一…… 難忘因為我的二外是日語所以總是覺得應該去走走看看我學習的是什麼樣的國家,而遺憾是因為那一年我還太年輕,沒有旅行的經驗,所以就沒有做規劃,沒有好好的打卡,沒有好好的拍照,沒有利用好時間。好,我們在2020這一年的疫情,來回憶2017那一年春季的日本吧~ 我會盡量回憶,儘量詳述,並且寫出我的遺憾,如果還有機會我首先考慮去第二次的地方,就是日本、東京。

Part1 機酒-準備

那一次旅行,因為有亮亮陪著我逛吃逛吃,所以並沒有做很多的攻略,當時想著要有幾個要做的事情:1.買化妝品 2.穿和服 3.泡溫泉 4.吃拉麵 5.去動漫城 這幾項只有溫泉沒有實現,其他也算是圓了我的夢吧~
查了一下機票,從天津出發,往返大阪是最合適的,往返機票只有1700+,所以雖然旅行是大阪-東京,但是還是最後回到了大阪再回到天津,再回到北京。

↓ 北京去天津的城際

然後就沒有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068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