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覺得人生是有一個清單存在的人。
有些事情一輩子需要去做那麼一次,你不做你咋知道你行不行呢——比如笨豬跳。

1.第一次笨豬跳就選擇這個有吉尼斯紀錄——單體建築室外最高的笨豬跳塔的地方。

2.提前在美團買票2700RMB,結果遇到一個重慶妹子,在攜程買的2100RMB,瞬間覺得虧大發了。疫情下,請臨時購買和貨比三家都來得及。

3.自從購票後的晚上,睡覺想起來都會讓人心跳加速。

4.早上11點澳門塔營業,需要提前半小時去換票上塔,上升的不是電梯是我的心跳呀!

5.今天一共就四個人笨豬跳,一個是遇到的重慶妹子,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在我們後面。有一對情侶,最終還是放棄了。又是包場澳門塔的一天

6.首先在詢問處登記相關資訊,類似於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的東西,並填上聯絡方式和郵箱。笨豬跳結束後五分鐘內就會把視訊和照片證書發到郵箱。登記後會發一件T恤,那些自己穿的衣服不合適的也可以換上。並且在手上綁上一個紙質手環,就是類似於身份證明了。每一次到下一個環節都會檢查手環,人多的時候避免插隊和錯誤跳下去。應該是每個人的身高體重資訊對於笨豬跳很重要,是不允許弄錯的。

7.然後就是可以去更衣室放東西,首飾項鍊,眼鏡都不能帶,頭髮最好是綁起來。不然你跳下去的時候就是梅超風了

8.更衣室出來教練就會讓我們去稱體重,一共要稱三次,每一次都是社死現場。

9.稱體重後,教練會給我們穿裝備並再稱連帶裝備的體重。裝備2公斤。

10.帶上裝備後,教練會教我們使用裝備。(以為只要蹦下去就行了嗎?No No No ,在空中是需要把一個繩釦解開,不然就會一直倒立到最後😂)

11.最後進入場地,繼續稱體重確認。人多的時候會在這裡排隊等候。

12.終於坐上這個高臺,教練繼續給我們上笨豬跳繩了,腿上向是灌了鉛一樣,走不了路。還會讓我們看鏡頭拍照。這一刻就是臉上笑嘻嘻心裡MMP,已經是僵硬到勉強營業的狀態了



我還問教練會踹人嗎


。教練說不會,那是另外的價錢

13.繼續準備走到笨豬跳臺邊緣,每一步都感覺腳上的笨豬跳繩快要把我拖下去了。腿已經在不受控制了,看我絕望的眼神



我的手已經沒有知覺,還問教練我的手動不了了算正常嗎

14.站在了笨豬跳臺上,由於疫情旁邊的角度已經沒有工作人員給拍照了,只有手上的GoPro和頭頂的攝像頭了。這一刻我想,要不是為了那2700誰來受這個罪呀


為了不浪費這個錢,我也得下去

15.我朋友是一下子就跳下去了的,然而我的心也跟著跳下去了








我就一直叫後面的重慶妹子先跳,教練不讓,說我等的越久,就越沒有勇氣。

16.最後在笨豬跳臺上磨蹭了三分鐘,教練很有耐心的一次一次鼓勵我(感謝教練)。在教練第二次倒數5.4.3.2.1的時候我就跳下去了。醜的語無倫次,醜的千姿百態。尖叫聲也不是很大聲,感覺喝進入太多西北風和緊張導致我的聲音尖銳到失聲

17.在第一個回彈的時候,就是教練說要解釦的時候,我嘗試了三次,都在我快放棄的時候終於解開了。在塔裡面訓練拉鎖釦很輕鬆就能拉開,在空中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用盡全力了,但是就是拉不開。實際上我那僵硬的手指可能那一刻根本就沒有力了。

18.這一刻的開心,真的是感覺世界末日來了都不怕了,真的只有下來的人才能體會這種快感。

19.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到地面後我的右手有30秒的抽搐和不能動


,應該是緊張導致的痙攣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