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小滿我們一起再回顧回顧過去吧!可是每次我都好像把自己弄得越來越狼狽了,太陽晒得我是越來越黑了。現在看到白白淨淨的自己,才發現曾經的自己真的是在討生活。或者說現在閒下來了反而心裡不踏實了。我該擺爛才對!
今天2017年7月26日,我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很快樂的行程,最後卻因為狂風暴雨雷電交加的影響回國飛機迫降到了杭州。所有人在飛機上呆了一整夜後才安全順利的回家。

這次不知道是有多幸運,不光直接飛到芽莊後,我和小夥伴更是直接入住了神仙級豪華酒店。
去過的小夥伴可以猜猜這是哪家酒店哈,不光可以俯瞰後面的房屋。

它還可以看海!

早餐豐富到市區裡再也沒有哪個酒店像這樣豪橫了!

用餐環境更是不用多說。

好了啦,我全招了!
這裡就是位於芽莊市區的希爾頓酒店。
這輩子在芽莊的酒店體驗算是到了天花板了吧!
這羊毛算是薅到了吧!

在酒店還沒待上幾小時就又要走常規景點了。
雖然有些不捨,但是我知道我並不是來享清福的。
於是披星戴月後睡眼惺忪的我開始了工作,在人群裡穿梭慌亂成麻。

等工作回來後我好像是去了之前一地接家裡蹭飯。
我還最愛吃的就是這些管狀魷魚了,怎麼做都好吃呢!
不過這也漸漸開啟了我往後的蹭飯模式,吃了多少家的飯已經不記得了。
可是我知道是大家對我也都挺好,不然也沒有今天的我,回憶起來其實心裡還是暖暖的呢!

這個碼頭就不必多說了,只不過這次大家都坐了快艇去蠶島還是很省事的。

不過我們先還是去竹島用了個餐,正好和蠶島做個對比。
看看哪個島更漂亮!

直到後來才發現,只要天氣好太陽大,心情也美麗。這個島就是漂亮島!

要知道海邊的炎熱誰扛得住,不來個椰子都不配夏天。
看,還是愛你的形狀哦!

快回程了,我也等不及小夥伴回來了,於是找了家網紅餐廳吃起來了。
這份20萬左右越南盾,說實話真的很一般,還不如上次我說的那家披薩好吃。

當我吃完後卻發現門口都排起了長隊,不知道是不是水軍。
如果沒什麼吃的時候估計大多數人,也只能推薦這家了吧!
無非就是新鮮玩意,罷了!

吃完後,這家網紅店對面就是教堂,至於我對他許了什麼願望,我也已經遺忘。

是的,剛從教堂轉悠出來,接著我夥伴給我發訊息說快來120巷子口吃火鍋。
這司機帶著他兒子一起給我們弄吃的,後來我們笑稱:燒烤就得越南人烤才好吃,才地道!
起初我不明白四川人為什麼會大熱天還吃火鍋,可後來到這裡久了才發現我不正是大熱天的吃著火鍋和燒烤了嗎?
有點開始不知曲中意,最後卻成了曲終人散那味!

接著又開始到上次說的那家酸奶店炫牛油果冰,真的是冰火兩重天。
我的胃口也是這樣一天天養大的吧!
可是,現在我在家一天兩餐都覺得撐得慌!
確實是在這裡混熟後,最好笑的是只要有朋友在就不怕沒飯吃了。
相比之前無聊到走街串巷亂找吃的到後來可以是一天吃五頓餐,完全是吃飯自由還免費。

當然,這裡的夜市上漸漸也出現了一些傳統手工藝品,從一開始都說是義烏進貨過來的後我覺得一切也漸漸失去很多東西的意義。
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是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那種感覺!

既然行程也快結束了,後面不管因為天氣原因導致了一些矛盾衝突的事我也不想再提了。
至於發生了什麼爭執我覺得也是無可厚非吧!
因為這就是人性,往後還會發生更多的意外不是嗎?
真的就是明天和意外哪個先發生還不一定呢!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