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FHC環球進口食品展-上海展會資訊

■ 舉辦日期:2022年11月8-10日

■ 舉辦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 展館地址:中國上海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

■ 室內展廳:N1-N5館、E3-E7館、W4-W5館

■ 主辦單位: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 舉辦週期:每年一屆

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會長曹德榮、中國烹飪協會會長傅龍成、中國罐頭工業協會理事長劉有千、中國副食流通協會副會長王筱斌、全國工商聯烘焙業公會祕書長康黎娜、上海市餐飲烹飪行業協會會長陳喆、丹麥王國駐滬總領事館總領事林朗、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章學強等嘉賓出席開幕儀式並上臺致辭。

各界嘉賓列席並祝賀展會圓滿召開的同時,同時也紛紛表示,FHC不僅帶給機遇,更為直觀的體現便是,讓博覽會與業內一起共造行業新發展趨勢,以全球美食為契機,共同探尋行業發展新動力。

FHC點亮行業新“食”代,期待金秋的重逢

強大且富有生命活力的平臺可同時相容企業與消費者,在帶來更多流量的同時,讓買家與賣家都擁抱無限商機!從2021到2022,由“零”到“壹”,預示著希望、未來以及光明,更是機遇和挑戰。

2022年11月8至10日,再度相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浦東新區龍陽路2345號),期待在第二十五屆FHC上海環球食品展現場,用身心感受這場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回顧2021年FHC上海環球食品展,我們迎接到來自比利時、丹麥、法國、西班牙、德國、義大利、奧地利、加拿大、美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南非、巴西、中國臺灣等15個國家及地區的展團,超過200家海外企業蒞臨。26年來,得益於舉辦專業商貿展覽積累的豐富經驗與覆蓋全球的資源網路,FHC致力於打造契合中國食品飲料市場需求的要展示交流平臺,為全行業提供品質卓越的展覽服務。

博華聯展:
HOTELEX成都酒店餐飲展:2022年7月7日-9日(展會地點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HOTELEX上海酒店餐飲展:2022年8月4日-7日(展會地點 上海國家會展中心)
HOTELEX深圳酒店餐飲展:2022年12月14日-16日(展會地點 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HOTELEX天津酒店餐飲展:2022年9月16日-18日(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
FHC環球食品展:2022年11月8-10日(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聯絡方式:
有關參展、參會、評選等合作事宜請聯絡我們。
參展、參觀諮詢(上海):
特裝展臺搭建諮詢(上海):
沈家坤 18217757251【微信同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