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夥伴在旅行之前都會做詳細一點的攻略,尤其是出國旅遊,為了避免浪費時間,很多小夥伴們查了又查,找了又找,就是希望付出的時間和金錢都能得到相應的回報,但是我相信,也有很多小夥伴跟我一樣,查了攻略,也照著攻略去看去走,可是為什麼走了一圈下來,莫名感覺也沒什麼,好像還是浪費了時間呢,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再出門,一定要更細心一點,找一些小眾的景點,玩的舒心,玩的開心!
打卡式旅遊又累又耗費時間,但是,以下這些小眾日本景點,你去日本一定不能錯過,不僅能體會日本民俗風情,還能拍出日系風美照。
1、「日本山形縣花澤市東部銀山溫泉」《千與千尋》湯婆婆湯屋原型
這裡的建築都是大正末期昭和初期時而建,木質小屋夜晚在燈光照耀下暖黃色調異常柔和唯美,怎麼拍照都好看!下雪天更美!最佳的旅遊時間是:10月末~1月初
2、Sunmesse日南太陽花園 (サンメッセ日南)
SunMesse日南位於日南海岸稍高的山崗上。這裡是一個很神祕的地方。是全世界唯一允許複製的摩艾石像。被靠山,面朝海。園內設有MOAI岬廣場、太陽之丘、天空塔、地球感謝鍾、瞭望臺和紀念品店等。
3、日本歧埠縣白川鄉
這裡有一個村落,叫做“合掌村”,有著三角屋頂的小木屋。這裡能和北歐的玻璃小屋一較高下,冬季,銀裝素裹,就像是童話世界裡的仙境般美好恬靜。
4、日本巖手縣淨土之濱
堪稱日本最完美的地方,這裡有標準的散步道路,總路程約8公里左右。一直沿著海岸線走,可走到相馬市。冬季去的話,沙灘被薄雪覆蓋,夜晚觀星一絕。
5、日本伊豆半島大室山《你的名字》原型
一生必去一次的景點,建議春夏季純長裙去,適合拍日系小清新風照片。
6、倉敷日本第一座私人美術館『大原美術館』
倉敷不僅僅保留了江戶時代的日本古都風貌,景色優美,整個城市都與藝術有著分不開的聯絡。可以看到包括莫奈睡蓮在內的大量繪畫、版畫和雕塑。
7、當然去日本除了旅遊,一定不能錯過日本的護膚除了買買買外,更推薦日日本女人真的在保養這方面好捨得花時間和金錢。日本高階沙龍院線是一個很不錯選擇,POLA、華雪、曉姿等在國內較為知名的院線品牌在日本當地就經常接待名媛明星。

以上這麼多,當然還有一些沒有整理出來的,後面會慢慢的整理出來分享噠。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1338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