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感受山口的夏日,來一場3天2晚的精選旅行吧!

炎炎的夏日之旅,去到日本的山口旅行,美景、美食、溫泉應有盡有!
下面送上3天2晚的旅行攻略吧~

第1天  角島地區♪

旅程的起點是山口縣西部地區的門戶–下關站。首先乘坐JR,然後換乘巴士直驅角島地區。
○從JR山陰本線下關站到瀧部站約1小時30分鐘。
⇒瀧部站乘坐十分鐘的巴士,在西長門度假酒店入口下車。
(以下介紹的角島地區的景點之間步行就可抵達)
 
■位列日本大橋榜第一!角島大橋!
角島大橋位列貓途鷹旅遊推薦榜【日本大橋排行榜】第1位,也是山口縣屈指可數的絕景觀光地。漸變的蔚藍色大海,讓你一見難忘!一定要把電視劇和廣告取景地的絕景收入鏡頭,帶回家哦!

■絕景盡收眼底的咖啡廳(午餐:晴家(はれるや))
咖啡廳所在位置可將角島大橋和翡翠色的大海盡收眼底。在這裡,採用當地產魷魚製作而成的【角島漢堡】和【角島拉麵】都極具人氣。
地點:從西長門度假酒店入口徒步1分鐘即到。

■在美麗的角島大海上盡情體驗水上運動!
想要在清澈的海面上盡情享受娛樂專案的遊客,非常推薦一邊眺望角島大橋一邊體驗海上運動。單人皮划艇和水上騎行都可提供航拍服務,並且可取得拍攝視訊。(需要預約)
接待處:西長門度假酒店前臺

■西長門度假酒店度過休閒時光
在西長門度假酒店的茶室一邊眺望美麗的海景和角島大橋,一邊度過美妙的閒暇時光,也未嘗不是一番奢侈的樂事。
另外,酒店內設有溫泉,露天的溫泉設施讓海景一覽無遺。在具有開放感的溫泉中,放鬆身心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盡情在角島地區遊玩過後,下一個目的地前往長門地區,先乘坐JR然後換乘計程車。(也有巴士)
○從西長門度假酒店到阿川站乘計程車約10分鐘
 ⇒從JR山陰本線站到長門市站約40分鐘
    ⇒從JR長門市站到長門湯本溫泉乘計程車約15分鐘
 
■新活力十足的長門湯本溫泉
旅行的疲勞,用溫泉旅館的美味料理和悠閒的溫泉來治癒吧。
山口縣歷史最悠久的長門湯本溫泉,於2020年溫泉街全面翻新,【星野度假界 長門】的開業也引起了熱議。一邊遊覽河床景觀臺、足湯及萩燒畫展咖啡廳,一邊沿著溫泉街中央的河道漫步,讓身體重新恢復元氣。

第2天  暢遊長門♪


在溫泉鄉恢復精神後的第二天,可以首先打卡道之站Senza Kitchen 。從那裡拼乘計程車前往元乃隅神社。
○JR長門湯本站到道之站Senza Kitchen 乘巴士約20-30分鐘。
 Senza Kitchen –元乃隅神社 拼乘計程車約30分鐘(拼乘的計程車會返回Senza Kitchen )
 
■超人氣景點!元乃隅神社
元乃隅神社被美國CCN電視臺評選為【日本最美景點31選】後出現了爆發式的超高人氣。現今,每年大約有100萬參拜者到訪此地,成為了具有影響力的觀光地。
123座硃紅色鳥居巍延排列是整個觀光地的最大亮點。另外,在高約6m的大鳥居的上方設有可實現願望的功德箱,千萬不要錯過喲!

■來品嚐鮮活的魷魚吧!(午餐:KIRAKU)
山口縣的魷魚因為其美味被稱為最高階食材而聞名!在魷魚料理店中又屬【KIRAKU】的魷魚新鮮程度超高。把還在店內的魚池裡遊動的活魷魚直接做成生魚片。做成生魚片的魷魚須都還會動的喲!
場所:從Senza Kitchen 徒步3分鐘即到

■乘船遊覽「海上阿爾卑斯」-青海島
青海島在北長門海岸國定公園內,又被稱為「海上阿爾卑斯」,是一處絕景觀光點。乘坐遊覽船在大海上盡情飽覽來自大自然雄偉巨集大的絕麗景色。
乘車點:道之站Senza Kitchen內

暢遊完長門地區後,乘巴士然後換乘JR返回下關市。晚餐可以選擇吃河豚料理和瓦片蕎麥麵。
○從Senza Kitchen到JR長門市站乘巴士約15分鐘
  ⇒乘JR從山陰本線長門市站到下關站約2小時(住宿在下關周邊的情況下)
  ⇒從JR下關站乘巴士約7分鐘,在唐戶公交站下車(住宿在唐戶地區的情況下)

第3天  唐戶地區♪


終於到旅程的最後一天了!第三天就在唐戶地區玩耍吧!
 
■新鮮魚類的集中地!唐戶市場
在唐戶市場「IKIIKI馬關街」(每週五・六・日及節假日)用超實惠的價格就可以品嚐到新鮮美味的壽司,十分有人氣。不僅有手握壽司,還有魚味噌湯和各種油炸物等豐富的種類,挑選美食挑到眼花繚亂也是樂此不疲的。當然在下關也有河豚生魚片,為吃河豚而去也挺好的。

■海響館
 海響館是鄰近關門海峽的水族館,也是日本國內最大型的企鵝展覽館。最值得一看的是「企鵝大編隊」,可以看到一群企鵝游泳的樣子。另外,只有在下關才能同時看到100多種河豚哦。當然,海豚表演秀也是十分受歡迎的。

■其他值得一去的地方也有很多!
在唐戶地區及其他地區也有許多好地方,如美麗的赤間神宮,白壁紅漆的水天門是它的象徵。匯聚各類海鮮及各種土特產的卡蒙碼頭等等也十分值得一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