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登上了歌詩達威尼斯郵輪,這是第二次乘坐歌詩達郵輪了。相比2014年的維多利亞郵輪,威尼斯號不論從設施,還是餐飲更吸引我,新的體驗,新的享受,可能是帶著1歲寶寶的關係吧,嘻嘻。
遊記是記錄下旅行中最美好的事物,它承載著一段不想被時間沖淡的記憶。這次的記憶是什麼呢?1歲寶寶首次乘坐郵輪的經歷。
寶寶第一次來到碼頭,看著大大的郵輪,呆呆的表情,我樂了,估計他不知道船是什麼概念,只是這個玩具怎麼這麼大呀!進入房間,寶寶立馬在大床上跳啊跳啊,滾啊滾啊,我樂了,寶寶沒有因為換地方不適應,房間的設施齊全,乾淨整潔。就餐時,菲籍工作人員熱情地招待我們,兒童椅裡的寶寶也有自己的兒童餐,他拿著湯勺,偷偷瞄著他們,當菲籍工作人員逗寶寶時,他立馬裝傻地低下頭,我樂了,寶寶你是害羞呢,還是害怕呢?為什麼他們看上去這麼黑,和我們不一樣呢?在綠茵茵的球場上,看著你追著足球的小小的身影,我樂了。1歲的你跑不過哥哥們,搶球爭不過姐姐們,一個人孤孤單單地不停地跑啊,追啊,可是球還是離你好遠好遠……感謝教練注意到了寶寶,特地折回庫房取出一個足球獎勵你,你緊緊地抱著足球,左看看,右看看,哈哈笑了……
整個行程中,注視著你的笑,是媽媽最大的快樂。
大愛歌詩達郵輪給了我們不一樣的體驗,期待下一次的啟航……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201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