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馬慶康南天咖啡室
澳門有名的茶餐廳
按照點評推薦前三點的菜!都沒有踩雷
港澳的滑蛋和溫泉蛋確實沒得說!撈飯絕了!很多本地人,飯店人多可能要拼桌!
人均50+rmb

2⃣️下環街市二樓熟食中心
本地人的食堂 遊客很少人知道這個地方
自從知道這個地方就沒有在娛樂場裡吃過飯
裡面是一個個本地人開的檔口 可以每家都點一些吃 基本都可以用微信支付 除了一些老人開的檔口

圖一檔口 招記美食 肥腸拼豬頸肉撈麵 rmb37左右 肉比面多 拿到的時候驚呆了肉多到吃不完 口味略偏鹹 但是非常划算了!!

圖二 一位老人家開的炸物檔口 看起來很乾淨 味道也都不錯!這家只收現金

圖三 主打番茄牛尾通心粉的檔口!!!rmb25左右 牛尾六七塊 很鮮!!

圖四五 點心檔口 芋頭糕+豆沙糯米餈 一共7rmb ,據說是做了幾代人的手工點心,料很足,豆沙不會很甜 最主要還是便宜!

3⃣️清拉金屋美食
是一家泰國菜 店員看著都是東南亞人 冬陰功貴刁很大一碗 蝦很大顆 不會很辣 很適合中國人口味 唯一就是偏貴了一些 人均150rmb

因為在深圳所以每兩個月就會去澳門玩一次!後面會繼續為大家推薦澳門美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