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上標油評價:十分好用,小小一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既能用來聞,也能用來按摩,小到蚊蟲叮咬、鼻塞大到跌打損傷、腹脹,可以治療各種症狀,非常實用,家中常備。

泰國上標油在泰國極具名氣,大家都用過嗎?大家心中是否已有心儀的品牌?今天,我想給大家介紹一個我使用過且印象非常深刻的品牌,那就是“泰國上標油”。

我們所熟悉的大多數泰國青草藥膏,通常是以膏體的形式出現,也有少數液體藥油,它們也都可以用來聞和塗抹。如果說到泰國銷量好、質量好、最受歡迎的第一大藥油品牌,那一定是“上標油”。上標油已有超過60年的歷史,品質極高,回購率超高,你大可以相信它的產品質量和標準。

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泰國上標油的詳細情況,泰國白上標油和黃上標油有什麼區別::

第一種,原始配方琥珀色上標油,琥珀色(黃色)液體。氣味濃郁,帶有肉桂油、丁香油和薄荷的草本香氣,可促進血液迴圈。如果塗在面板上,會有點灼熱感,聞過之後,會令人清涼舒爽。

第二種,清澈透明無色的清涼配方(白色上標油),氣味配方,是一種全新的改良配方,賦予更醇厚的香味。通過去除原配方中的肉桂油,再加入薄荷油。丁香油和薄荷相結合,創造出一種更輕盈、更清澈的液體藥油香味,其中還夾雜有一股清涼芳香,令人神清氣爽,更勝原始配方。全新配方清透無色,不必擔心會弄髒衣服。

如果不知道使用哪種配方,我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如果你喜歡強烈的、火熱的、草本氣味濃烈的,能讓你瞬間感覺神清氣爽,那必須選擇原始配方。至於喜歡清澈、涼爽、清新香味,注重放鬆和舒適感,在躺下閉上眼睛休息可以聞一聞來放鬆全身的人,必須選擇全新配方。但是,即使這兩種配方在氣味和一些關鍵成分上會存在一些細微差別,但兩者都保留了其作為多用途藥油的有用特性,都可以用來聞和塗抹。

泰國白上標油和黃上標油的好處:
– 直接聞氣味,可緩解頭暈目眩,在太陽穴上按摩揉搓,可刺激血液迴圈,使人感到神清氣爽,精神煥發。
– 聞一聞可緩解感冒的鼻塞,還可以把它滴在手帕上或者滴在熱水中聞一聞蒸汽。後一種效果非常好。我曾經試過做,它很好地緩解了我的鼻塞。
– 緩解蚊蟲叮咬的瘙癢,可點塗在面板或衣服上,防止蚊蟲叮咬。
– 適用於治療腹部絞痛,胃脹,使用傳統配方,從胃部塗抹至胸口,有效利用藥油的功效,刺激腸道恢復正常,驅風,消除胃脹氣。
– 可作為按摩油,塗抹在身上的疼痛、扭傷處。按摩肌肉以緩解肌肉緊張。塗抹藥油時所產生的灼熱感可放鬆肌肉。
– 塗抹在淤血處,使充血部位恢復血液通暢,消淤。

自從使用它之後,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已經測試了所有的治療效果。泰國上標油可以完美應對處理多種問題,它的效果比我預期中要好得多。但這並不奇怪,這是一個凡是使用過的人都會回購的產品,他們會隨身攜帶,家中常備。它可以緩解經常出現在我們身上的病痛不適。

對泰國上標油感興趣的朋友們,它有很多型號,可以根據你們自己的需求的靈活性來進行選擇。大號的25毫升裝可以放在家裡的藥櫃裡,小號的7毫升裝或者3毫升裝的滾珠瓶會更加方便,體積小,便於攜帶,使用起來更方便。可以直接開啟蓋子滾動使用,不會弄髒手。用手指塗抹藥油時,也不會再出現水汪汪的眼淚,或者不小心塗進眼睛的問題。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方包裝,選擇心儀的香味。保證你用過之後,一定不會對這款泰國排行第一的藥油失望 😀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