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國慶期間和家人一起就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了一圈。離上次去香港迪士尼已經有好幾年了,這一次去的主要目標是感受一下迪士尼樂園酒店新的冰雪奇緣套房。如果有女兒的話,請一定帶她去住一次。

交通

廣深港高鐵通車以後,到香港的交通又多了一個選擇。這一次就特意選擇了廣深港高鐵。廣州南每天有差不多30趟始發列車到香港西九龍,時間在1小時左右,比起原來從廣州東坐直通車更加方便。
為了避免在西九龍取票,出發時在廣州南把往返的車票都取了出來。去的時候坐的車中途停深圳北,用時51分鐘;返程的車停福田、深圳北和虎門,用時1小時10分鐘。
西九龍站和柯士甸站在一起,從柯士甸站到迪士尼樂園坐地鐵很方便。迪士尼在西九龍有服務點,可以在那裡辦好入住手續,把行李交給他們,然後輕輕鬆鬆地去樂園。

住宿——冰雪奇緣套房

這一次的主要目標是迪士尼樂園酒店今年7月新推出的冰雪奇緣套房。小女兒聽說要去迪士尼以後天天就念叨著這個。

冰雪奇緣套房在迪士尼樂園酒店7樓,上面是從7樓走廊看酒店大堂。落地玻璃外面可以看到灌木迷宮,小朋友們很喜歡在裡面鑽來鑽去。

上面是從房間陽臺看出去的景色,迷宮看得更清楚一些。
下面的照片是房間特製的門卡,一套三張,還有一張雪寶的。門卡屬於紀念品可以帶回家

客廳是這樣

客廳裡面擺著雪橇形狀的沙發

客廳一角的佈置

處處都要體現出房間的主題

臥室是這樣的

可愛的公主們

歡迎入住的下午茶

門票

這次去迪士尼選擇的是三天兩晚的“世外桃源”度假套票。套票基本的內容是2個大人迪士尼2天有效的多次出入門票、酒店住宿和早餐。額外的大人、兒童可以自行增加,最多4人。
套票中還包括贈送的FP卡(一共送了10張),不限使用時間段,每張卡每次可以進4個人(按照買套票的人數算),可用於5個專案:灰熊山礦車、星戰極速穿越、鋼鐵俠飛行之旅、迷離大宅、米奇妙世界。
另外還包括8張餐券,每張可以在樂園內的餐廳(點菜的餐廳除外)換1份套餐;以及8張小吃券,每張可以換1份爆米花或者1個雪糕。
中午1:30的巡遊,買套票的有預留區域;另外獅子王或者魔法書房的表演可以提前進場(記得要按照約定的時間提前到,否則提前進場就失去意義了)。
【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