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08:46才醒,我叫醒薛姨,不急不慢地準備好,才出門準備去吃早飯。今早我們決定去吃“華嫂冰室”,途中看到了“重慶大廈”,這是我這次來香港計劃打卡的地方,薛姨開心地說:“楊姨,這裡已經來過了哈!”這個懶蛋!
原來在麼地道的假日酒店的附近就有一個“華嫂冰室”,上次來我和朋友是去的彩虹邨附近的那家店。好在排隊的人不是太多。華嫂冰室之所以出名,是因為余文樂從小經常在這家店用餐,可是現在連鎖店太多,並不知道他原來吃的是哪一家。點了他們店裡的招牌菠蘿包,鴛鴦奶茶,什菜番茄通粉,皮蛋芫茜湯底的鮮牛肉米線,我們就開吃了。
什菜番茄通粉真是不好吃,其它的都不錯。可是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不友好,不耐煩,尤其對大陸講普通話的遊客。我們坐在結賬臺附近,就聽到有客人和結賬的店員吵了起來,顧客大聲說“我不是中國人”,還拍了桌子,店員直接慫了。到了我們結賬的時候,那位店員態度好了許多。
這頓早餐消費港幣155元。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