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徑—是香港四大遠足行山徑裡最短的一條,全長共50公里,分為8段。
第一段(山頂段)由爐峰峽至薄扶林水塘。第二段(薄扶林段)由薄扶林水塘至貝璐道,第三段(香港仔段)由貝璐道至香港仔水塘道,第四段(黃竹坑段)由香港仔水塘道至黃泥湧峽 (金夫人馳馬徑),第五段(渣甸山段)由黃泥湧峽至柏架山道,第六段(大潭段)由柏架山道至大潭道,第七段(大潭灣段)由大潭道至石澳道,第八段(大浪灣段)由石澳道至大浪灣。

這次走的是第八段哦~



因為前一天去爬梧桐山,雖然休息了一晚上,但是腳還是弱弱的,不聽使喚,但他們說好了這次是休閒行,我才來的







從深圳出發–做高鐵到香港西九龍(高鐵車票75元)抵達香港————

因為我出門晚了,他們都在終點等我,到了香港坐高鐵到這裡,然後打的士奔目的地——(這是第一次特意過去香港徒步,做了好多冤枉路又費錢,如果人多,還有一個最最方便辦法就是:過了關,直接在福田口岸打車去徒步的地方,香港的的士可以坐5個人,一般如果打車到目的地四五百的話,人均下來才一百多,不擠時間快,炒雞划算有木有,回來就坐巴士。到關口,之後我們接下來幾次都是用這樣的方法)

沒吃早餐,沒吃早餐,只有一個麵包跟布丁,走了一天的香港

——這是壞習慣,不要學

到啦~開始

步行不到一公里就能看到漂亮的海

風很大喲,因為週日還是有些人的


大家都這麼熱愛運動,很好呀

天氣炒雞好,海也非常碧藍碧藍的

看到了有錢人的房子~

我要盤了那個小島·~做島夫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有錢人的豪宅,默默開啟微信附近的人,,,



風吹凌亂

還是算休閒路線,很好走的嘛,路線很直呀

有人在滑傘喲


趕緊上前學兩招哈哈哈

實際有七個小夥伴,那三個太厲害了,看他們的裝備都跟我們不一樣,我們很業餘,


走得賊快,跟不上,跟不上,那就來個合影吧,

超粉狗狗狗,喜歡

回程路上看到一海,很多人在學衝浪。跟可愛的兩小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