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經常生病,家長該怎麼辦呢?4種進口維生素C,為你的孩子預防感冒
大家新年快樂!現在天氣越來越冷了,即使是成年人也很容易感到很不舒服,我很擔心這段時間家裡的孩子會不會容易生病?在天氣冷的時候,家長們即使感覺不舒服,還是需要特別照顧孩子,這個時候就儘量尋找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來吃、選擇厚衣服為身體增添溫暖。包括為孩子們尋找維生素補充劑,尤其是增強免疫力的維生素。

我們也給家裡的小朋友買了,今天有空就來推薦一下吧——進口兒童維生素C,保證你家孩子的健康!冬天已到這麼久,我的孩子還沒有感冒過哦!
讓我們從第一個開始看起吧!

Bio C nature care甜甜圈維生素,含有比橙子多 60 倍的維生素 C,不含糖,也不破壞牙釉質
像BSC等泰國知名品牌的維生素C,寶媽們必備的好東西,首先因為它是不含糖的維生素 C,也是 100% 天然提取物,不含任何合成物質。在泰國製藥廠下生產你可以對質量和安全充滿信心,還有複合維生素含有超級水果的混合物,它能含有比橙子多 60 倍的維生素,以及含有來自酵母的 β-葡聚糖。這將有助於增強免疫力,減少過敏和感冒症狀。易於食用,不會損壞牙釉質,因為它不含糖除了維生素C,而且還含有維生素 B1、B6、B12以促進生長,並增加孩子的食慾,圓圓的像一個甜甜圈形狀,吃起來也很方便,有孩子們熟悉的橙子味,可以直接咀嚼吞嚥,或與水混合吞服。

2歲以下的孩子也可以吃哦,一天1-4粒,不用擔心有危險。這是一款天然維生素C,如果超過,它也會以液體形式排出,不會在身體裡留下殘留物,無化學合成。在製藥廠下,生產藥劑師控制配方,對質量和安全有信心,通過了FDA。工廠通過了GMP/HACCP/HALAL標準,寶媽們自己也吃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我覺得預防感冒也是很有用處,也有助於我的面板變白,這已成為每天早上必須與孩子一起服用的維生素補充品。

為此我也經常從泰國訂購,不過現在網上商店有出售,可以在這家試一試,直寄中國,無需等待預購。

NAT C Yummy Gummyz混合維生素C橙子味軟糖
這款是現成的混合維生素C橙味軟糖,味道稍微有點甜,很容易嚼,qq彈彈的零食,所以小孩子很喜歡。每顆含有 30 毫克維生素 C,一般每天給我們的小朋友 1 包,裡面有 2 件。我們必須注意限制數量,雖然很好吃,但是這種維生素C還是混合了糖,吃太多會導致孩子蛀牙,或沉迷於甜食。如果與 Bio C 相比,這個含糖量更高,而且可能只能得到少量的維生素C,你的孩子還有可能會因攝入過多糖分患有蛀牙。

BlackMores Koala C
這是一種可以咀嚼也可以服水吞的健康品,橙子味,無糖,且含有維生素 A、C、D、E 和礦物質鋅,我們會在每天早餐後給孩子一粒。就個人而言,我注意到我的孩子其實不喜歡吃這個,家長也說有一股淡淡的味道。但是它的好處在於不含糖,還在裡面混合了其他維生素。但是關於氣味的問題,一般來說當孩子第一次吃發現並不喜歡時,下一次就很難再讓他們喜歡上了。

Mamarine Kids Bio-C Plus Multivitamin
複合維生素維生素 C糖漿,維生素加橙汁,酸酸甜甜的,孩子吃起來很方便。但是如果家長要喂就不太方便。關於效能方面,家長們普遍都說不錯,就是擔心甜度的問題。因為比較甜,也很容易進食,就會很容易讓小朋友上癮。而至於那些孩子服藥困難的朋友,或者很少服用維生素的朋友,我完全推薦這個。
以下就是我想與所有家長們分享的好吃的維生素C
丸子或果凍。你得讓寶寶長到2歲才能吃。並且在進食時必須嚴密監控。
糖漿。 6個月後可以服用,但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含有過多的糖。

除了服用維生素補充品之外,我們還喜歡在家鍛鍊,包括多吃水果蔬菜。而從給孩子連續吃維生素C的經驗來看,我認為它確實可以幫助減輕感冒症狀的嚴重程度和感冒的持續時間,變成不是嚴重的感冒,直到安睡。無論如何,我希望孩子們都不要感冒,也祝大家身體健康。或者誰有好的補充維生素的產品,來分享一下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