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網紅景點—石澳

石澳是真的讓人完全放鬆的一個小鎮子,很多外國人專門來這裡的海灘邊晒太陽浴,日落後再返回市區。對了,這裡還是喜劇之王的取景地。
厭倦了喧鬧的市區生活的小夥伴可以體驗一下這種用時半天或者一天輕鬆又愉悅的旅程。

怎麼去:
地鐵坐到筲箕灣,A3口出去,幾步路就到了巴士總站,轉乘9路新巴,在終點站石澳下車即可。巴士二層視野更寬闊但是暈車的小夥伴們要慎選。
超級喜歡這個小鎮的風格,夢想中生活的地方,沒事可以去海邊溜達溜達,不要太愜意。

車上可以看到風景已經很美啦

彩色的鎮子有讓人定居在這裡的衝動

颱風過後的天主教堂格外寧靜

除了清新的小鎮子,石澳的另一特色就是泳灘了,租個躺椅看起伏的海浪,這種滋味也是真的不錯

大名鼎鼎的彩虹🌈和中環嘉鹹街塗鴉牆

合理分析決定拔草還是種草
大名鼎鼎的彩虹村真的是香港的網紅打卡地之一了。下面來一波純屬個人觀點的分析。
如果純粹是為了拍照片,強烈建議去打卡。都是很上鏡的地方。
但是其實實地都是很小的地方,彩虹就只有一棟大廈,一個籃球場可以拍攝,中環的嘉鹹街更慘只有一面牆可以拍。如果千里迢迢來香港旅遊,不建議浪費時間去這兩個地方。不如去自然的景點多轉轉,彩色的樓只是上鏡好看,眼睛看到的都是掉漆和暗淡,還不如石澳的綵樓多。塗鴉哪裡都有,很多地方的塗鴉更潮更上鏡。
出發建議:在香港建議用google地圖或者高德地圖,蘋果自帶的地圖基本搜尋不到公交資訊。
彩虹:彩虹地鐵站A4出口出去在小巷子左拐,大樓是在小區內的停車場三樓,看到停車場上樓即可。
嘉鹹街:中環地鐵站D2出口出去,google嘉鹹街46號,可以藉助半山扶手電梯爬坡,會輕鬆很多。

塗鴉牆就長這個樣子:

香港的美真的需要時間用心感受的,不僅僅侷限於風景,發自內心的喜歡這裡又思念家鄉。港票一枚沒事喜歡在香港溜達溜達發現好玩的地方和探索好吃的,現在已經在香港工作,如果有想要諮詢的歡迎新增我的微訊號詢問~小女子知無不言喜愛交朋友


可以備註蜂友呀~
微訊號:pengqiying0328
感謝看到這裡的蜂友,愛你們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