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露,幾十年來一直是泰國人主食的調味料。如今,市場上有許多品牌可供選擇,有原味,也有各種含鈉元素的還原配方,可以作為健康菜譜的替代品。今天,我們就來帶大家看一下,在泰國廚房裡長期駐守的 5 個魚露品牌,來看看有沒有你們熟悉的品牌?最受歡迎的是哪個呢?用於烹飪很方便,配米飯吃也超讚哦!

1.魷魚牌高階配方魚露
魷魚牌魚露一直是泰國餐館及中國餐館的最愛,如果和熱騰騰的米飯一起吃,濃郁的鮮香配上碳水的香味,更醇厚更下飯。最重要的是,這款魚露的顏色是紅棕色,這是表明了使用的是正宗的魚露。而且不渾濁,仍然可以看到裡面含有的成分。其中甜味來自直接醃製的鳳尾魚,無其他新增劑,是從大自然的魚肉中獲得甜味,100%純天然製作,淘寶天貓都能買到,只要輸入“魷魚牌魚露”就可以搜到。還有很多食譜可供選擇哦,淺嘗一下,就會上頭!一起來試試吧。

2. 綠色的魷魚標魚露
這款魚露聞起來很香,味道也非常濃郁,因為它是由天然發酵長達18個月,主要成分是採用70%的鱒魚,可用於烹製各種菜餚,不管是醃製食物,還是用來做各種的菜都美味。而且它還有加糖,可以讓魚露的味道更加醇厚口感。

3.小夥子魚露
有些微鹹的味道,醇香的程度說不太準。但重點是顏色,透明紅棕色,不像其他牌子的深黑渾濁。適合搭配每一款選單來製作烹飪。

4.味露牌魚露
鹹香醇厚,魚露的顏色很清澈,是淡淡的金棕色,中規中矩。搭配熱騰騰的米飯,魚露的香味和口感更上一層樓。

5. real thai 泰國品牌魚露
這款魚露與熱米飯完美搭配,味道鹹中微甜。魚露色澤鮮豔,香味溫和不刺鼻,也無腥味。總的來說,這是非常滿意的一款。

以上就是5個泰國當地品牌的魚露。如果還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魚露,就在先選來試試吧~可以說是做菜的好伴侶,不管是煎炸煮燉,出來皆是美味。用它來配飯也不會覺得單。如果有喜歡鹹香口的朋友,那就更加要來試試我們的魚露啦,氣味和鹹味就是魚露的獨特之處,也是不可或缺的。大家還有什麼想知道,可以在評論區告訴我們哦!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