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來臺灣了

這次沒有做什麼攻略,來了一次佛系的自由行。最後悔是沒有帶相機,只帶了小米5X和蘋果8,渣畫素

拍拍景啦~

剛下飛機就去爬象山看夜景了。山雖然不高但是樓梯有點陡,也是夠嗆的。

第二次來臺北故宮,還是看那白菜和東坡肉

官網上買的票,在自動售票機輸入電腦預定號就可以取票了。

我覺得這就是個物點,但是我喜歡!!!!

伯朗咖啡

TWD500,租了臺電動車,飛一般的感覺

遠方的那棵名樹名叫 “我說它是,它就是金城武樹”。

背後連著一串都是擺同款POSE拍照的人


有個男的說要直接碾過去……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要看好時間才有火車經過。

我在墾丁天氣晴!!!一定要說這句。出發前一直擔心的颱風都沒有來,一路天晴!

本來是要去關山看日落的,但是朱教練說那可能看不到,改到了紅柴坑。海邊看日落也不錯,就是手機拍出來的太陽只有一點,肉眼看的大多了。

誠徵女友。所以,是誰忠厚老實?

拍拍吃的啦~

去了排行第一的大腕烤肉,但是沒有預約,轉而來了這家樂軒和。來了個傳說對決,我喜歡神戶牛,小夥伴喜歡鬆阪牛。

這家便宜又好吃,排隊是有道理的!

魚卵沙拉!第一次吃很驚豔啊。
兩次去鵝肝都賣完了,遺憾。

喝了好幾杯不加糖的苦瓜汁,夜市的東西都太上火了

牙齒肉丸

非常划算!這麼多才TWD270,約60人民幣,而且奶味很濃郁,可惜鮮牛奶不能帶回來。起司cake很快就賣完了,想試試!

這家雖然不是網紅店,但是司機小哥說是最正宗的,但它只有一種選擇,不過才TWD80,味道也很不錯,蔬菜都是自己隨意添。

在後壁湖吃的海鮮。四個人,吃了差不多1000人民幣,可以用支付寶。

炒山蘇

花枝丸好吃!

拍拍住的啦~

airbnb

airbnb 上的民宿,但更像酒店一樣。這個hello Kitty讓我倍感壓力



房東秀雅人非常nice,墾丁大街離住宿地方有一段距離,她都很樂意接送我們。

亂拍拍啦~

意外的歐氣!!!感謝馬爸爸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