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次去參觀了紅磚倉庫發現舞鶴是個大阪周邊遊不錯的目的地,由於都是當天往返一天去不了幾個地方這次我們又去舞鶴了。

五老嶽位於東舞鶴和西舞鶴之間。從海拔301.2米的展望塔能一望舞鶴灣裡錯綜複雜的谷灣式海岸,以及散佈在海上的各個島嶼。如此優美的景色被選為近畿百景第一名。一旁設有咖啡廳,可以邊眺望美景,邊品嚐茶點好不愜意。

這裡10月至次年2月可以作為雲海拍攝點,也可以在元旦欣賞一年中的第一個日出。

遠處的若狹富士山

由於舞鶴其他景點的照片丟失,這篇遊記的下半部分只能穿越到福井縣了。
蘇洞門是一個內外海半島北部海岸的海蝕洞,是日本海洶湧海浪創造出來的海洋藝術。

海水透明度很高,可以撿一些浮木回去。

約6公里長的絕壁美景與奇石、溶洞等形成了壯麗的景觀。已成為代表若狹灣的風景名勝。乘坐從若狹漁人碼頭出發的外遊遊船可以盡情享受奇觀。
福井縣作為日本最幸福的縣也是恐龍的故鄉,請期待我今後關於福井縣的遊記。這一篇就寫到這裡,88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