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接上期。

謝謝七少每次都給我這個萌新放頭條,謝謝小夥伴的評論,雖然有人罵我傻的,但是我還是很樂呵。
我覺得吧,經歷過我這種遭遇的小夥伴一定很多,只是都不願意把這種故事投稿分享給大家,來減少這些坑,這一點我覺得我還是很勇敢的。

泰ladyboy走之後,我很不爽,真的很不爽,啥都沒做就痛失2000泰銖,擦。
在嘗試睡覺幾次失敗之後,悲痛之下,我開啟了微信附近的人,我擦,好多泰妹和泰ladyboy。


七少的攻略寫了很多附近的人是坑的,這一點我肯定是相信的,所以我沒有真的想要做點什麼,就是開啟附近的人看一看圖片,解一下饞,我擦,真的,有很多泰妹的圖片真的很好看,讓我瞬間就有了想法。

看了好一會之後,我漸漸的來了睡意。
第二天睡醒的時候已經中午12點了,我擦,假日就是爽,直接睡到了中午,話不多說,先解決肚子的問題後,哈哈哈,泰浴時間到,俗話說,酒飽飯足後,我去了好萊塢附近,我擦,都沒營業,立馬開啟手機問首席,得到答案中央商場,好,馬上攔了一輛摩托車去中央商場。

當我到了中央商場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忘記問價格了,我擦,估計要挨宰了,果然,司機居然給我說要200泰銖,我擦,最多2公里的路,居然要我40塊錢,我擦,簡直就是嗶了狗,雖然我很憤怒,但是我還是壓制住了怒火,和司機筆畫,你這麼近的100行不行,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後以150泰銖成交,我擦,今天的開場不是很好。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圖片水印
中央商場吃飯還行,隨便吃了點,100多泰銖,比車費還便宜,我又忍不住罵了摩托車司機幾句,接下來我開啟了七少的公眾號,複製了泰浴店的名字,直接放到谷歌地圖上,我準備自己走路過去,不再相信摩托車司機,我不要再被坑。

我擦,還好不是太遠,我直接就去了Honey,我擦,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樣,好多印度佬在門口扯淡,一陣風過來,我就感覺到噁心,那味道實在是太濃了,媽的,我去這家店不是和印度佬交叉感染,在內心的糾結中,我來到了門口。
這個時候我突然有點緊張,要不要進去,自己一個人去會不會挨宰?這些泰妹一天要接多少印度佬呢,她們喜歡印度佬還是中國人?

我決定先在門口抽一支菸,觀望觀望,再決定進不進去,於是我坐在門口的凳子上,時不時的有人進去有人出來。這個時候出來2個穿白色衣服的國人,我就趕緊招呼住,嗨,哥們,裡面怎麼樣?說著,我還把煙遞了上去。
我擦,這2個哥們居然是韓國人,於是談話立馬終止,我把煙收了回來,不再鳥他們,然後我聽到這2個韓國人說著思密達的話在交流,我擦。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圖片水印
我終於遇到一個國人了,噢,是臺灣人,說裡面挺好的,最多就是泰妹偷工減料,不過只要你不點那種很貴的,基本都不會偷工減料。
裡面有人妖嗎,哥們?我問
泰浴裡面沒有人妖的噢。臺灣哥們說。
有了臺灣人說的話,我來了底氣,然後把七少的攻略再談了一次,確認無誤之後,我走了進去,一個經理就走過來接待我,居然還是中文,我之前還以為要用印度文接待我。

泰浴是真的厲害,沙發很不錯,坐在沙發上慢慢的欣賞,慢慢的挑選,我慢慢的進入了狀態,哈哈這個地方不錯。隨後我選了一個3500的,看著顏值不錯。有了昨夜的經歷,我覺得應該和經理確認一次, 我選的不是人妖吧?經理變得一副非常負責任的樣子告訴我,我們這裡不會有人要的,全是真的女孩,嗯,這下我就放心了。然後我就跟著泰妹一起走,上樓。

這個浴缸,這個泰妹,這個泰浴,不錯,這個澡洗的很舒服。
我覺得3500很值得,服務也很到位。
走之前,還和泰妹加了微信,然後我看了她的朋友圈,這個泰妹好像很喜歡夜店的樣子,朋友圈全是在夜店的照片。

泰浴結束之後,我就去景點瞎混,打發時間,坐等晚上9點,還不容易熬到了7點,我吃了飯覺得好無聊,正好離6巷非常近。七少的六巷寫了好多攻略,我都看了,看樣子這是一個充滿了傳奇的地方,特別對我這種萌新來說。

當我走進六巷的時候,我的世界觀再一次被重新整理。太瘋狂了,太奇妙了,好多好多好多的泰妹,我是靠右邊走的,右邊的酒吧的泰妹直接跑過來抱住我,好尷尬,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居然還有反應了,我趕緊推開泰妹,說我害羞,我第一次來。沒想到泰妹居然拍我屁股,說了一堆聽不懂的泰語。我使勁掙脫,然後直接跑掉了,媽的,這個六巷太瘋狂了。

當我正在暗暗震驚的時候,直接就被另外一家酒吧的2個泰妹把我拖到了酒吧裡面,她們一個配合的非常好,就像是開黑的隊伍,一個在我左路,一個在我右路,我瞬間就繳械了。泰妹把選單拿到我面前的時候,我擦,這個地方的價格不貴嘛,老樣子,大象,大象是真的好喝。當泰妹把大象拿給我後,就站在我面前,做著一個喝酒的動作,我以為是要和我碰杯,但是她又沒有酒,你這不是坑爹嗎。

後來,我明白了,這是要讓我請她喝酒,這個沒啥問題,我就說,再來一瓶大象,哪知道她說大象不是ladydrink, 她要和龍舌蘭,我擦,好狂野,我感覺我駕馭不住。當我同意之後,另外一個拖我進來的泰妹也過來拉著我,讓我請她喝酒,好事成雙,沒問題,我又同意了,哈哈哈。

於是2個泰妹一個在我左邊,一個在我右邊,我感覺我可以左擁右抱,哈哈哈。

這期先這裡, 下期繼續。(這個小夥伴的投稿非常長,我們感覺都有點hold不住了,不過,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小夥伴投遞這麼細膩的稿子了,我們也是非常歡迎的)
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圖片水印
也可聯絡下方客服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