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識這個地方源於一個日本媽媽每日晒出的一日三餐。她和家人一起度假的一張照片讓我淋漓盡致發揮了偵探的潛質,找到了這個尤其適合男孩的樂園。當時就特別後悔自己功課沒做好,竟然幾次與這裡擦肩而過。於是在這次的行程裡無論如何也要擠出時間去一次。

馬不停蹄上網查,找到了鈴鹿賽車樂園和酒店的官網。因為擔心被訂完,還特地發了郵件去詢問最早可以預訂的時間。很快有了答覆之後一等官網開放預訂就下單了。
和日本大部分度假型酒店一樣,選擇了包含樂園門票+早、晚兩餐的套餐方案。房型則選了北棟飯店「Racing Room Premium」的普通房。酒店有溫泉,預訂時很貼心的會讓你填寫孩子的身高以便於準備合身的浴衣。如果夏天來,水上樂園也是很吸引孩子的專案。

住宿區的北棟飯店Racing Room Premium

► 競速客房(住四個人有點擠,但就我和兒子兩個人很寬裕)

床頭的控制版面採用了儀表板風格的設計

從房間的紅黑配色到擺設,處處都能發掘有趣的賽車元素。先從床頭的儀表板看起,裡面的時速表變成了時鐘、車頭燈變成了床頭燈。房間的座椅則是與德國汽車座椅品牌RECARO合作的原創桶型賽車椅,就連櫃子都是工具箱造型,牆上掛著攝影師捕捉到的賽車經典瞬間。另有競速頂級套房——房間裡放置了一臺駕駛模擬遊戲機,可以讓賽車迷不出房門就能體驗到鈴鹿賽道的魅力。預訂時因擔心添同學為此會太過沉迷就放棄了。

這是酒店官網上西館Family Room和東館Kids Room,主館進行了翻新,從32-47㎡不等,適合帶低齡段小朋友的親子家庭。

「鈴鹿賽車道」是日本第一座具備正統國際賽道的賽車場。每年都有多項刺激又熱血的賽事在此舉辦,如最知名的F1世界錦標賽系列的日本大獎賽、鈴鹿10小時耐久賽、亞洲公路摩托車錦標賽等,提供人們可近距離感受速度與魄力的場所。鈴鹿賽車場除了賽道之外,還包含「遊樂園MOTOPIA」、飯店、餐廳等設施,並且處處都契合了「賽車」元素的設計,還能親自體驗駕駛,讓大人小孩都能從中獲得樂趣!

當天在賽道上的車

遊樂園MOTOPIA的一大特色就在於親身體驗,除了上述所提到的賽車相關設施之外,兩人同心協力駕駛卡丁車、目標要以最快時間抵達終點的「Putti Grand Prix」,可變身為列車長駕駛火車的「Tic-Tac Train」,還有吼叫聲音越大速度越快的聲控型雲霄飛車「Adventure Drive」,讓幼兒、兒童都能在安全的設施下,自己動手體驗到駕駛樂趣!

終於能在真正的賽道上過把癮了

這裡的3個專案反覆刷了好幾次,因為人少都不用排隊。

過山車區域

因為下雨,有一個過山車沒有玩成。

全新登場的摩托車雲霄飛車這次趕不上了,感覺和迪斯尼的極速光輪差不多吧!

園內還有許多美食不容錯過、而且都是用份量與話題決勝負的!比臉還大的拉麵「Big Boss」(ビッグボス,3,500日元),碗直徑達36釐米、總重量3.4公斤,足以餵飽5至7人份量的豪邁版拉麵,適合家族或一群朋友一起分享。另外,還有放入一整塊沙朗牛排的高階漢堡(サーロインステーキバーガー,1,450日元),以及把炸雞製作成長達34釐米長條狀的「冒險棒」(アドベン棒,400日元),也是園內的人氣美食。就我們倆的小胃口大蝦天婦羅烏冬面和咖哩飯足夠了。

我們特地選了春節來這裡感受專“鼠”於你的快樂時光

認真為自己本命年祈福

鈴鹿賽道真是充滿巧思與魅力的遊樂園!這裡對賽車元素的執著與熱情,在各種細節都能感受到。除了讓人愛不釋手、大有創意的紀念品之外,像是溫泉泳池區的座椅做成了板手造型、飯店區的等待座位則是賽車椅款,就連玻璃上的窗貼都有小小的公路摩托車在賓士,細膩又有心。這裡還有賽車學校,招收9歲以上的學員,我瞄了一眼添同學看的簡章,短期的班學費最便宜也要60多萬起😅

這個被惡搞了一下

這款就比較正常,男孩子免不了要來一輛摩托車🏍️,我們買了一輛要自己拼裝的,很精緻。

我們來這裡時日本疫情尚未爆發,遊客也不多,每個專案幾乎都不用排隊。玩了1個整天到閉園,第二天又去二刷直到下午。

通向自助晚餐廳S-PLAZA

鼓勵孩子們每一餐都吃完之後的獎勵幣

帶小朋友,尤其是男孩們,這個樂園會比迪斯尼更讓他們歡笑,快來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原文連結: http://www.mafengwo.cn/i/19390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