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泰國,在遇泰國

從越南一路玩過來,最終停留在了泰國,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泰國,也是11月第一次來泰國。而我沒想到11月的月尾又來了一次泰國,而且還圓滿了這一次泰國的未完成行程。
回來之後的幾個月,很想念泰國的馬殺雞,想念這裡的菠蘿炒飯,想念這裡的咖哩蟹……

在泰國可以這樣安排行程
第一天:暹粒——曼谷——考山路
第二天:芭提雅——風月步行街
第三天:華欣——海邊
第四天:聖托裡尼——綿羊牧場——火車站——華欣夜市
第五天:清邁——清邁大學
第六天:素貼山觀景臺——雙龍寺——拾壹仕餐廳
第七天:拜縣大峽谷——草莓園——大樹鞦韆——倒立小屋——二戰大橋——粉紅色屋子——黃色屋子
第八天:清萊——白廟——黑廟——長勁族——金三角
第九天:清邁——杭州
其實住宿是很好的選擇
1、曼谷:卡查酒店 價格:300+

把曼谷選做停留站,打算待一天,剛好這天是十月一假期,人來人往都是人,所以沒去多少景點,就去了一個考山路,什麼大王宮、四面佛都沒去,睡到自然醒去的考山路,來之前做了一次馬殺雞,走之前做了一次馬殺雞。所以在曼谷選了一家蠻有設計感的酒店。

酒店屬於工業風格,無論是樓梯、傢俱、牆面都是及其復古的感覺,濃濃的Loft風。酒店距離最近的BTS走路五分鐘,但是我們也沒有用到,基本都是乘坐tutu車或者使用grab。
2、華欣:蘇坎斯旅館 價格:200+

來華欣當然需要住在海邊,當初在選擇酒店的時候有點糾結,一個是住在海邊的酒店,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日出日落,但它的設施有點簡陋,另外一個是酒店硬體設施還是蠻好的,當時就在糾結,但最後還是選擇了長在海邊的酒店。

因為我喜歡推開窗就看到日出,但是令我感到遺憾的是在華欣的這兩天每天早晨都在下雨,並沒有看到什麼日出,本來定好五點的鬧鐘,起來之後聽到窗外是淅淅的雨滴聲。
3、芭提雅:芭提雅黃金海酒店 價格:190+
這家酒店的圖片被我不訊息刪掉了,房間很大,當初以為走五分鐘就到海邊,但是到步行街需要走路20分鐘,除了房間很大,地理位置不是很可以。
4、清邁:miss time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