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成都✈️大阪國際機場
到了以後趕緊去吃了個大阪燒🔥

day2 大阪市區逛街晚上看花火大會
💛超可愛的寶可夢專賣店
地址:梅田地鐵站附近 大丸百貨梅田店13F

👘晚上剛好偶遇了大阪天神祭花火大會,有很多穿和服的日本小姐姐,大家一起看煙火,很像櫻桃小丸子的劇情呢。

day3 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
票購於某寶,人民幣445。💰
建議早上9:00鍾前到達環球影城門口哈,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排隊啦,不過入園也蠻快的。
📝建議一早就去哈利波特園區坐熱門專案,建議大家一定走single通道,因為真的沒有區別!並且節約很多時間!
📝小黃人專案沒有single通道,只能硬排,大約1至2小時,一邊排隊一邊有飲用水補給,所以記得帶水杯唷!
📝過山車可以說是一個都不敢坐了,不過勇敢的朋友也可以去排隊哈,都有single通道的,我覺得節約時間拍點美照或者逛商店買點周邊都挺好呀,沒必要糾結於非要和朋友一起坐在一起。

day4 大阪 — 京都🚄
坐JR京都線很快就到啦
因為下雨就走走停停逛了京都的岡崎神社⛩️我超級喜歡!也叫兔子神社!直接谷歌地圖導航就找到啦,強烈推薦這個神社,小而精緻,非常安靜沒有什麼遊客。
🐰兔兔太可愛啦,兔子籤500日元一個,還有很多可愛的御守。

回到民宿各種瘋玩😄

day5 京都報團一日遊
網上訂的,下午玩了以後還可以送我們回大阪。常規必去景點⛩️ 和服體驗👘
因為天氣太熱租的浴衣,不過穿著還是很開心拍了很多美照。

day6 大阪逛街pola體驗一日
藥妝店各種買買買,買累了就去pola做了美容💆
在大阪逛街時隨便找的一家,預約了幾天以後,店員都會說中文,比較方便。
價格分為好幾種系列,我選了一箇中高標準的吧,pola黑BA的,接近人民幣900元。💰
先會做一個面板測試,看看面板的狀況,內容還蠻多的很詳細。美容時間差不多一個小時,先按摩身體然後卸妝開始臉部護理,最後敷石膏一樣的膜。💆
美容完以後可以試用pola的護膚品隔離彩妝什麼滴。💄

day7 奈良一日遊🦌
本來很期待,結果到了以後不想多說什麼,我害怕小鹿嗚嗚嗚嗚…

day8 大阪關西國際機場✈️香港機場轉機✈️成都
香港機場迪士尼店簡直想全部買回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