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墨西哥16曰遊[2012年5月22日至6月6日]——–2

參觀遊覽夏威夷恐龍灣

恐龍灣是來夏威夷的遊客最喜歡去潛水的地方。水淺,浪小,魚多,風景美麗,那裡有各種天然的珊瑚礁石和熱帶魚類。恐龍灣是個地區海灘公園,同時又是一個州立水下公園,目前恐龍灣是夏威夷歐胡島上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特別是在夏天的旅遊旺季,不到上午9點就已經找不到停車位。恐龍灣因遠看像是一隻趴著熟睡的恐龍而得名,這裡海洋生物眾多,是夏威夷最理想的游泳及浮潛地之一。

參觀遊覽哈羅那噴潮口


哈羅那噴潮口位於美國夏威夷歐胡島東部,科科角附近,距離著名的恐龍灣僅5分鐘車程。所有的觀光大巴幾乎都會在這裡停留片刻,讓遊客欣賞這一天然奇觀。強勁有力的波濤撞擊漆黑的海岸時,強大的水流湧過數千年前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水中溶岩洞,通過岩石中的潛藏隧道,擠壓因長期受海水侵蝕而照成的岩石細縫,噴射而出。白色的水柱,有時可以達到5米高,宛如天然的間歇泉,瞬間噴射,勢不可擋,其神奇的景觀,壯觀美麗

參觀遊覽威基基海灘

威基基海灘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灘,也是多數遊人心目中最典型的夏威夷海灘。“威基基”的意思為湧泉,曾是山溪和泉水形成的沼澤地。早在19世紀初,卡美哈美哈的君主們就在此修建海灘別墅。1922年正式排水填土,在沿海的沙灘邊上建起了現代化旅遊區。當年木造的平房,被今天高聳的酒店代替,檔次從經濟到豪華,有大小上百家。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