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年,6位邦德,25部電影,全世界最著名的特工,更將英倫豪車與紳士文化傳播全球。

是的,時隔五年後,007詹姆斯·邦德迴歸大熒幕,這也是德克雷最後一次出演007,一代007謝幕之作,雖然口碑票房略顯低迷,但開著改裝戰車和阿斯頓馬丁的007號特工永遠受人追捧,今天悟空租車就帶你盤一盤那些經典的詹姆斯邦德座駕。

n 英倫“西裝暴徒”——阿斯頓·馬丁

阿斯頓·馬丁作為奢華英倫跑車代表,一直是邦德的最愛,V8、V12、DB10、DB5多輛馬丁車亮相007系列。DB5更是從《金手指》開始,參演了11部007系列的電影,堪稱邦德的經典座駕,除了標誌性的外觀,DB5更是配有火箭發射器、彈射座椅、方釘投射器等裝備,讓這輛邦德最愛座駕成為汽車界的“西裝暴徒”。

n 少見商務範座駕——寶馬750Li

《明日帝國》可能是007系列中我們最喜愛的一部了,因為這部“邦女郎”是楊紫瓊,也讓中國功夫第一次融進007系列中。這部電影中的座駕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不同於跑車,偏商務範的750Li成為與邦德並肩作戰的夥伴,儘管不如跑車拉風,不如SUV霸道,但火箭彈、煙霧彈、防彈車身等高科技裝備一應俱全,也讓其成為反派最為頭疼的德國“坦克”。

n 德國速度——寶馬Z3、Z8

寶馬作為速度與顏值並存的老牌車企,自然在007系列中有不少亮相,剛才介紹了商務範兒的750Li,Z3與Z8作為寶馬跑車系的佼佼者,也曾與皮爾斯·布魯斯南扮演的邦德一起並肩作戰,並在V8發動機的幫助下,助邦德贏得與反派的決鬥。

n 美國肌肉車——雪佛蘭、AMG、福特野馬

作為汽車界中的“健身狂魔”,美國肌肉車自然也會亮相007系列中,憑藉辨識度極高外形設計,以及強硬霸道的屬性,歷屆邦德對美國車都很喜愛,無論是街頭角逐還是載著“邦女郎”吹風,美國肌肉車都有很好的表現,尤其是3速、4速手動變速箱,更能體驗手動車輛帶來的激情。

n 霸道助手——路虎

隨著SUV車型的普及,007號特工似乎也感受到了“大傢伙”的便利性,更堅硬的身軀、更強大的衝擊力都在吸引邦德,作為路虎的兩大天花板,衛士110皮卡和攬勝自然如約而至,出現在電影中,幫助邦德穿越雨林,抗過槍林彈雨,

在最新《007:無暇赴死》中,敞篷版路虎Series 3也成為邦德的代步車,硬漢氣息十足。

大眾甲殼蟲、捷豹XF、瑪莎拉蒂總裁、勞斯萊斯銀魅、福特蒙迪歐ST…太多的經典車型亮相過007系列中,作為普通人如何才能像邦德一樣駕駛各類車型呢?

快來悟空租車吧,覆蓋全國430多個城市,線上可供選擇車輛超過20萬臺,車型超過6000種,從舒適轎車到霸氣SUV、帥氣超跑,還有流行房車應有盡有,滿足你不同的用車需求,新使用者還有700元租車大禮包可領取,還能支援芝麻信用免押金,讓租車更便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