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拿大墨西哥 16曰遊[2012年5月22日至6月6日]——–[12]

2012年月3日汽車由華盛頓經費城併入住酒店

早上搭乘遊輪參觀遊覽自由島[不上岸]和紐約風光。上船前我們先參觀遊覽了紐約的新老大橋
老橋名叫布魯克林大橋建於19世紀中葉,橫跨在哈林河上,連線著曼哈頓的華盛頓高地和布朗區的高橋社群,在1848年首次投入使用。作為可羅頓引水渠系統的一部分,這裡曾經一度成為非常受歡迎的散步好去處,周圍的熱門酒店、餐廳和遊樂場櫛比鱗次。直到上個世紀50年代,停止從橋對岸向曼哈頓運水,而後的60年代高速路,高橋附近開始逐漸走向衰落,隨後在1970年代因安全問題徹底關閉。
2012年,對高橋的修復工作正式開始,總計投入6180萬元的資金。修葺一新的高橋上,裝有長椅,供走路累了的行人,特別是老年人坐下歇歇腳;明亮的照明裝置讓行人和騎車的人在夜間也可以暢行無阻,雙向通道重新鋪設後,外貌煥然一新。此外,高橋還是目前唯一一座專門為行人和騎車者設計的跨區橋樑

乘船參觀遊覽曼哈頓和自由島的風光

自由女神像,全名為“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正式名稱是“自由照耀世為紀念美國獨立戰爭勝利一百週年而建造的,1886年10月28日銅像落成。自由女神穿著古希臘風格服裝,頭戴光芒四射冠冕,七道尖芒象徵七大洲。右手高舉象徵自由的火炬,左手捧著《獨立宣言》;腳下是打碎的手銬、腳鐐和鎖鏈,象徵著掙脫暴政的約束和自由。
自由女神像是美國的象徵,美利堅民族和美法人民友誼象徵,表達美國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崇高理想。自由是美國的象徵。

1984年,美國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其內涵被廣泛用於各種領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