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來的香港迪斯尼,可能更早一點天氣會更好,這段時間過來一直有雷陣雨,所以一直沒敢提前買票,本來這次都不想去了,結果當天看到天氣還不錯還是勉為其難地訂了票。

這是某寶提前一個小時買的票,而且去不成的話還可以退票,我買的是門票加二合一餐券,一共529元,有擔心天氣或者意外事件不敢提前買票的可以給我私信推你連結哦。


從市區坐地鐵就能到迪斯尼,地鐵口出站就是迪斯尼大門,這點要比日本的人性化很多。

來之前提前寫了一下攻略,關於進門怎麼走,先去哪裡拿FP,然而我們到迪斯尼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以為FP已經被搶完了,萬萬沒想到,這是我去過最佛系的一次迪斯尼之旅了。

大門安檢進去之後來到美國小鎮,這裡都是一些紀念品商店,我們都是最後看燈光秀的時候才回到這裡,一開始完全沒有逗留直接入園右轉先去明日世界。


這裡要注意一下的是香港迪斯尼安檢還是蠻嚴格的,女生可以帶一些零食放在口袋裡,可以帶空瓶進去裝水,飲料肯定是不讓帶的。

好了,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下比較好玩的專案。

玩什麼

明日世界

1、星戰極速穿梭(FP)
本來想先去拿了FP就走的,結果發現根本沒有人!就直接排隊進去了,是一個黑暗裡的過山車,出來之後還掃了二維碼拿了FP回家做紀念。
推薦指數:⭐️⭐️⭐️⭐️⭐️

2、太空飛碟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上下可自己控制的專案,適合親子游玩,飯點的時候人會少一點。
推薦指數:⭐️⭐️⭐️

3、蟻人與黃蜂女
這個是今年三月份新出的一個主題,事實整個主題都是去年才出的,這個專案是以打槍為主,類似於日本迪斯尼的玩具總動員,我們玩了兩次,主要也是沒什麼人。
推薦指數:⭐️⭐️⭐️⭐️⭐️

4、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全程跟著鋼鐵俠一起出發,需要戴3D眼鏡看的,個人覺得還挺有意思。
推薦指數:⭐️⭐️⭐️⭐️⭐️

幻想世界

1、小熊維尼歷險(FP)
特別可愛的畫風,全程坐船沒有危險性,很適合親子一起玩,人多的話可以先拿FP,同樣我排了差不多十分鐘就進去了,FP拿回家珍藏起來。
推薦指數:⭐️⭐️⭐️⭐️⭐️

2、瘋帽子旋轉杯
像碰碰車但是完全又不會撞到,轉圈的力度完全取決於自己,可以坐在上面拍照哦
推薦指數:⭐️⭐️⭐️⭐️

3、小飛象旋轉世界
類似於太空飛碟,就是主題不一樣,排隊的人還挺多,飯點的時候錯峰玩人比較少
,適合親子玩。
推薦指數:⭐️⭐️⭐️

4、灰姑娘旋轉木馬
適合晚上天黑之後的專案,就在小飛象對面,在這裡很適合拍照。
推薦指數:⭐️⭐️⭐️⭐️

4、米奇書屋劇演
這個是看錶演,也是連續獲獎的表演秀,很值得一看!我們看的是12:00那場,一天一共有四場。
推薦指數:⭐️⭐️⭐️⭐️⭐️

探險世界

這個主題都是在叢林裡的感覺,專案與專案之間都離得不遠。

1、森林之旅
這是個坐船類似於漂流的專案,可以選擇中文或者英文解說員,可能會被水淋溼,個人覺得晚上來玩這個專案更有意思。
推薦指數:⭐️⭐️⭐️⭐️⭐️

2、竹筏漂流
這個專案其實就是類似於坐竹筏過河,會帶你到一個島上看泰山之屋,需要爬樓梯參觀。
推薦指數:⭐️⭐️⭐️

3、獅子王慶典
是真人表演,全程有30分鐘,是一個大型的秀,一天只有三場表演,不用擔心要早點去搶座位,管夠!
推薦指數:⭐️⭐️⭐️⭐️⭐️

反斗奇兵

1、轉轉彈弓狗
個人覺得挺無聊的,但還是很適合親子一起參與的專案哦。
推薦指數:⭐️⭐️

2、奇兵跳降傘&U型彎
前者是一個比較緩慢的跳樓機,後者是一個進階版的海盜船,算是比較刺激的專案了。
推薦指數:⭐️⭐️⭐️⭐️

迷離山莊

1、迷離大宅
是有劇情的鬼屋,但個人覺得不怎麼恐怖,也沒有危險性。
推薦指數:⭐️⭐️⭐️⭐️

我們去的那天正好灰熊在維修檢查關閉了,官網可以提前查到的,玩之前可以官網先查一下。

吃什麼

提前買的二合一,總體還是很划算的,一個人平均100塊吧,可以在冰激凌和爆米花中間二選一,沿路的車攤掃二維碼就能直接換。

整個園裡吃的最豪華的應該是皇家餐廳,當然還有很多每個園都有不同的美食,在地圖上的小字都有推薦。

關於FP

整個園區的FP只有兩張,一個是小熊維尼,一個是星際穿越,其實個人覺得拿不拿也沒什麼特別,我們選的週三,人特別少,排的隊長的隊伍也不超多十分鐘,下圖是領FP的地方。

關於表演

提前官網都可以查到當天表演的具體時間,下午三點在廣場有巡遊。

晚上七點三刻在美國小鎮還有燈光秀

如果還有關於園區的問題都可以私信我,看到一定會及時回覆。

另外,微信公眾號以開通快一年啦,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掃碼關注一下哦……

謝謝大家


比心!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