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尼洛5天4晚潛水之旅結束~上演了一場水下堡壘爭奪戰

菲律賓長期以來一直是世界著名的潛水勝地,得益其在“珊瑚金三角”頂部的地理位置。
菲國海域-直擁有非同一般海洋生物多樣性,海洋生物的密度,也是令人驚歎。阿尼洛

(Anilao)作為菲律賓最好的潛點之一。早已是眾多潛水愛好者嚮往的好地方,“微距天堂”更是阿尼洛在眾多水下攝影師中口口相傳的代名詞。

阿尼洛擁有極其多樣的海洋生物,全球超過90%的珊瑚種類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小魚、小動物是你隨時都會發現,自己其實已經被它們包圍的程度。

阿尼洛位於馬尼拉所在的呂宋島的南部

Batangas,距離馬尼拉市區約140裡,也是大家常說的在菲律賓看“小東西”的好方。

此處之海洋得天獨厚,海水溫度略帶清涼,鹽度適中而較淡,每底構造主要是珊瑚及當年火山爆發後之灰燼所組成,因而建立起一處極為肥沃的海底溫室,極適合浮游生物之生長,因此為海洋食物鏈提供了最基層,所以許多較低等的海洋生物,特別是無脊椎生物喜歡大量群居於此,這也就是為何此處海洋生物極為豐富及多樣化的原因。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