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有美麗的海洋和海島,熱情友好人民和完善的旅遊設施,每年都吸引著大量的各國遊客。2014年2月18日開始了我精彩的泰國之旅,我參加了泰國熱烈的潑水節,毎天出去都會被潑溼漉漉的回來,潑水節在泰國會持續7天,古城青邁最為熱鬧,非常值得親身體驗一次。帕岸島每月在月圓之日舉行的狂歡節也吸引著世界各國的遊客。我是從蘇梅島做了一夜的漁船到達的帕岸島,漁船的船倉裡鋪上席子可以睡覺,每人400泰銖,值得旅友們也去體會一次。 過去常聽說金三角多麼可怕,有毒品和搶劫,這次親自去體會了一次,金三角平靜的出奇,我租了一輛自行車在金三角自由的騎行。

乘亞航班機到達曼谷。

曼谷的街道。

芭堤亞海邊。

金三角

金三角的大佛像,很遠就能看得見。

我租用的自行車,每天租金100泰銖。

泰國的長途客運汽車。

騎摩托車可以去的地方就多了。

泰拳練習場所。

在拜縣住的草棚別墅,每天200泰銖,沒有空調,只有一個電扇,有一種迴歸原始的感覺。

我租借的摩托車,每天250泰銖,需要自己加油。

泰國是不錯旅遊愛好者常光顧的地方,那裡有美麗的海洋、熱情的泰國人民和很完善的為遊客服務的設施。我2014年2次光顧泰國,參加了泰國熱鬧的節日、潑水節,參加了著名的帕岸島狂歡節。從泰、緬、老三國的金三角到泰國南部的北大年府,精彩的泰國行向大家祥細介紹。

曼谷街景。

泰國的火車,常晚點、有急事別坐。

火車一等車廂,人不多。

快烶可以出租。

國王的照片,泰國人很熱愛他們的國王。

泰國曼谷的免費公交車。

白天帕岸島

入夜的帕岸島、狂歡夜毎到月圓之夜,非常熱鬧!

普吉島有個猴山,我租了輛摩托車,每天300泰銖,要押金或扣證件。一般很多人找不到這座猴山,我也是要騎摩托車上到山頂,才發現這座山上有很多猴子。

泰國北部白廟,整個廟宇用白銀做成,光亮耀眼,進廟參觀需要脫鞋。

泰國北部的中國村,很多年輕人已經不太講漢語了。

泰國人家養的大象。

熱烈的潑水節!每天出去都會被潑灑。

在泰國清邁趕上了泰國僧人的大型佛教活動,有很多僧人蔘加,很壯觀,有很多新聞單位到場報道。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