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在意

2019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預約了這篇遊記,當時我說:

洗去滿身戾氣,

尋找日出日落與自由

2019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預約了這篇遊記,當時我說:

洗去滿身戾氣

2019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預約了這篇遊記,當時我說:

何必在意世俗的一切~~~~~~

2019年05月24日,我向自己預約了這篇遊記,當時我說:

要幸福的生活下去~~~~~~~~~~~

這次恰逢過端午節,妹妹辭職了,所以我們姐妹就又開始出去浪,一來是給妹妹散散心,二來是我最近也有點心情欠佳,所以不如我們就出去玩玩吧,何必在意那麼多的世俗眼光和竊竊私語!海島遊永遠是放鬆的最佳地點,況且到今年8月31日前泰國簽證辦理免費,省錢是我的根本

芭東夜晚的海水~~~~~~~

昨晚到達普吉島以後,TB訂的接機服務(一定要看TB的詳情,寫得再哪裡接機,我和妹妹出來時全是蒙著頭找到的),順利到達酒店,但是司機不說話,也不幫我提下行李,這個不如其他熱情啊。

早上迷迷糊糊一身疲憊,開始和妹妹的phukettown之旅,我們去大街道上坐的去phukettown的公交車,招手即停,我們都是好心的路旁老闆相助,30B一個人,先上車,最後補票(下車時給錢)。記得要下車要按公交車頂上的按鈕額,不然師傅就一直到終點站了!反正公交車很實惠,我喜歡!

Phukettown有很多線路的公交車,kata、patong等都有,就在Phukettowncentral外面,在patong要坐公交車去普吉鎮,可以去公交車要路過的所有路上等車,終點就在patongbeach,所以在那裡去等車也是可以的。

Phukettowncentral就是個大的海鮮市場,上午不開門。面對市場右邊走有個菜市場,裡面有家好多榴蓮賣,我和我妹一口氣買了美女老闆推薦的小榴蓮5個,超級超級甜,真的,肉質呈現深黃色,一個字:甜。不足的是核稍微有點大,肉略少。這家榴蓮分80B和100B兩種價位的,自己去思考吧!其它就是圍繞小鎮逛逛吃吃,賣榴蓮冰淇淋的爺爺,冰淇淋好吃!BIGC買買買!

晚上patongbeach各種熱鬧,gogogirl表演,酒吧等等自己去體會,就像胡志明的範五老街般,我對這種一般,無感。下了一晚上的雨,寶寶正在失眠中!

訂的酒店是:PJPatongResortal,住宿條件還好,房間有個小陽臺,晚上外面還是有點聲音,主要是和對面的酒店捱得太近,密集啊!攜程自由行套餐酒店,你定的時候可以切換選擇另外的酒店也行!

機場接機服務在這裡,我訂的,還有好多都在這裡呢

Phukettown的一路,遇到好多可愛的人兒

榴蓮冰激凌爺爺~~~~~~~~~~~

菜市場賣榴蓮的家族:榴蓮皇后和榴蓮王子~~~~~~~~~~~~

珊瑚島-皇帝島快船一日遊

TB定好的!早早司機提前點點都來接我們了,今天導遊很可愛,阿強哥哥!

今天太陽有點微光,不屬於陽光燦爛的日子。先去珊瑚島游泳,玩水,吃午飯,珊瑚島的沙子中有珊瑚,有點磨腳,水質還好,人多。所以怕痛估計就只能和大家一起擺拍了。我是看到水就往裡跳的人,游泳游泳!

下午皇帝島浮潛,天氣稍微要是藍天就美了!我也該脫掉救生衣,下去自由的翱翔!我足足一個人在海里浮潛了一個小時!皇帝島水質很清澈,但是我們停的地方沙灘幾乎沒什麼,還是值得玩!

珊瑚島~~~~~~~~~~~~~~

導遊哥哥帥氣的背影,一直以為我和我妹是蕾絲的人兒呀~~~~

皇帝島~~~~~~~~~~~~~~

TB買的騎大象半日遊。上午去騎大象,不過大象好可憐啊!我再也不會去騎大象了,感覺他們很累,一路上不聽話還要用割草刀打它,還把刀掛大象耳朵上,滿身傷痕累累,回去的時候小哥還會推銷象牙製品。然後載我們去山頂看20分鐘大佛。

回來剛剛好車上有kata的遊客,於是我和我妹就在karonbeach下車了。今日陽光非常nice,karonbeach顯得格外美麗,不過不讓游泳,因為有兩股相反的浪左右聚集,會把人推進海。沿著海岸線,我們一路欣賞美景回芭東看日落,中途有可愛的大叔要摩托車載我們,被我妹拒絕了!

今晚的日落有種遍地黃金的感覺!

騎大象的罪過之行~~~~~~~~~~好好善待身邊的每一個小動物~~~~~~~~~~~~

山頂大佛20分鐘,下山坐在司機的旁邊,司機又說我和我妹是蕾絲~~~~~~~~~~~~~~~我們長得這麼蕾絲嘛~~~

卡倫海灘!!!!!!!!!!!!!!天氣真是好啊~~~~

重點來了~~~一兩天下來,穿了一身隱形衣~~~~~~~~~~

從卡倫走到芭東,10km的路程,路途的風景非常的美麗~~~~~~~~~~~~~

打泰拳的選手~~~~~~~~~~~~~

今天日落的patongbeach日落非常美麗~~~~~~~~~~~,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皮皮島一日遊,淋雨之行。TB買的大皮皮島往返船票,明明普吉大晴天,到了皮皮島一大團烏雲蓋天,主要是大雨大雨下不停。

大皮皮島上到20B每人,小皮皮島200B每人,我們只有三個小時岸上時間,下午還要坐輪渡回去。在皮皮島上看了一下羅達拉木灣,淋雨,沿著街道viewpiont的指引找到觀景臺欣賞雨中皮皮島全景。

皮皮島上被白面板黃頭髮人佔據了,全是他們的聚點。整個島上很多小街道組成,街道兩旁像古鎮一樣到處賣義烏小商品和吃的。回來甲板上聽著歌兒吹成狗!

遠遠看了一下瑪雅灣,晴空下的天美的無可言喻,卻被我妹的破技術徹底的拋棄在我的相機外~~~~~

一路往皮皮島前進~~~~~~~~~~

羅達拉木灣~~~~~~~~~

皮皮島viewpoint~~~~~~~~~~~

附贈貓咪和萌娃娃~~~~~~~~~~~~~~這個小寶貝可活潑啦,他爸爸一直在那裡看著他~~~~~~~

又要離開普吉島,每次相聚總是短暫,分離總是急急忙忙,也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別人看起來你很美好,事實上辛苦只有自己才知道。最後一天,我們沒有離開patong,沙灘吹風踢足球,晚上還等到了漫天通紅的火燒雲,足以。遺憾的是最後一天我才想去我好去學surfing,衝浪板在我眼前不斷晃悠,好可惜。留點遺憾下次再來吧,這是我再來的藉口!

戀戀不忘,我還要回來的~~~~~~~~~~~~~~~~~~~~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