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時間:2018.05.08-2018.05.12






第一次一個人出去玩,往後每次別人問“一個人出國不怕嗎”,其實當時沒有想到害怕的問題,剛好失業,心裡覺得朋友的漸行漸遠,只想出去散散心,從決定出國旅行到報名參團都只是1天的事,沒提前辦簽證,不知道行程細則,把團費和落地籤資料交了就從廣州回深圳收拾行李了。
慢慢喜歡你 這首歌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的

從集合一刻起,備受團員的關注,好似一個人出行真的是一個讓人驚訝的事情。
也從集合的那刻起,我就跟著大隊走了,她們是兩個組合,一組是學醫小年輕,一群是東莞的阿姨們。

一個人也是玩,就是玩自拍。

自此愛上了雲

自這次坐飛機起,愛上雲,特別是高空看雲,很乾淨通透。自此每次抬頭看藍藍的天飄著的雲,都會多一分通透和親切在裡面。
現在的自己敢坐飛機嗎?恐高越來越嚴重了……

一朵朵的小云像不像地裡長出來的小云苗

大皇宮

這個雖然叫大皇宮,但是不大,卻是很特別的。喜歡看各地的特色,特別是帶有歷史痕跡的。大大的馬路,顯得圍牆很矮,長長的白圍牆和藍天、白雲放在一起,乾淨而舒服,心裡開闊。

天氣好熱啊,時間很趕,想在有限的時間看最多的風光,舉著自拍杆跑來跑去,巴不得把每處的風景都收納在腦海裡,,臉都熱得紅彤彤的。

中國同胞真的好可愛的,大叔在學我比耶。

泰國風情園

清邁小鎮

後來跟小外甥說,三姨餵過鱷魚,他覺得我好厲害啊。小朋友真的好可愛。

湄公河

人妖歌舞秀

下車混在團隊中,走走看看,餘光會追隨隊友
在車上一人獨攬兩個位置,舉起單反,咔嚓咔嚓抓拍車窗外的風景,不但可以看到更多風景,自己一個人坐車也不會無聊。後來幾天太累了,偶爾也昏昏睡過去。
如果是自由行,我會選擇去坐公交車、逛超市、走在大街小巷中、會在路邊攤和街角小店吃東西,走在人群中的風景,最能看到一個地方的特色吧。

泰國的電線都是支桿連起來的,聽說是因為地是私人的,不能挖。雨水多的時候,蛇還會爬上電線杆上。

寫遊記要及時,不過這樣回憶下,能找回之前的感覺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