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去哪 你就帶我到哪❤️
這次國慶假期我們來了臺灣 我已經是第二次來了 這次你和我一起來 我們兩個人 待了7天。
這次旅途結束之後 我還是很想再待在臺灣 喜歡那邊的生活氣息 舒服愜意。

2017年10月3日—10月9日
【Day1 臺北住一晚。臺北龍蝦先生的祕密巢穴設計青旅 】
【Day2 早上粗發去瑞芳車站 晚上住九份。九份輝明民宿】
【Day3 從九份去花蓮。花蓮35號鄉民宿所,住了2晚,強烈推薦❤️】
【Day4 待在花蓮 吃好玩好住好 悠哉的生活❤️和藹可親的民宿主人】
【Day5 從花蓮回臺北。 住臺北門飯店 ,2晚】
【Day6 待在臺北逛吃逛吃】
【Day7 早上繼續在臺北逛吃 下午回hk 旅途結束🔚】

我們從Hk出發。 機票方面 hk飛其他各地方真的會比大陸便宜好多 ,機票是男票訂的,我們提前大半年就買了 所以來回的機票大概1000左右 ,這個價錢我已經很滿足了 國慶這種假期 已經很好了。
(在之前我寫的遊記裡 已經提到過好多遍 機票提前定 真的是很實惠)

Day1 :下飛機之後坐客運到臺北,一下車 感覺就是 啊 既熟悉又陌生的氣息。
之後就直奔酒店 寄存行李 稍作休息之後再出門開啟吃貨模式。

在臺灣喜歡去7-11 ,好多好喝的 ,恨不得每一天都把7-11的飲料都搬回酒店。

晚上去了寧夏夜市, 帶點微雨,走在夜市眼前琳琅滿目 男票來臺灣有個目標就是要把我喂肥的吧!天天吃一堆 到了夜市各種小吃試吃了一遍 。
上一次來臺灣讓我念念不忘的冬瓜蜜 這次來居然找不到!唯一遺憾就是沒喝到!

Day2:一早出發去瑞芳車站 攻略說可以把行李寄存到這個車站 再輕鬆便裝去九分十分,沿途欣賞平溪線的景色。可是我們因是國慶出遊 瑞芳車站🚉寄存🛅行李的地方已經是爆滿 我們也就只能把行李放在車站外的店鋪了。放了一晚,再回來拿,忘記多少錢寄存費了 但是總的說這樣還是比較方便的 ,我不喜歡扛著行李到處跑 感覺好累(男票是個很貼心的👨)全程都不肯讓我拿重的東西 男友力真的是爆棚 和男票外出是最好最輕鬆的😁

逛完平溪線回到九份過夜,九份晚上店鋪都是很早關門的 大家最好趕在關門前去逛呀!
其實不建議在這邊住 因為晚上也沒啥好逛的 我們就這樣悠哉地過了一晚 ,和小吃店的阿姨聊聊天~

啊妹茶樓眾所周知啦 很多人來了必去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九份那麼多韓國人來觀光呢
啊妹茶樓也就是喝喝茶 當天可能是我太累了 貼心的男票就帶我來茶樓坐坐,歇會,吹著涼風 ,剛好月光正圓,今天是中秋節🎑 ,喜歡的人在身旁



九份老街裡面的各種小吃

平溪的天燈節 可是還是下雨了 放了個天燈紀念中秋節

Day3:來到了花蓮 這個旅途就是奔著一個目標來的 跳滑翔傘




挑戰自我

這是我住的民宿,我真的是大愛大愛這民宿,這幾天住的最舒服了 而且叔叔阿姨都很好人 ,下次我再來花蓮我一定再住!
這間民宿一定要提前book 因為阿姨叔叔說只有3樓的2間房間給客人住的,很乾淨很乾淨的家。

整個院子都是我這間房的

隨便聊了一下我們就去了花蓮那邊的夜市, 夜市基本上都一樣啦個人覺得。

附近出名的小吃,我的超愛,在花蓮待了2天我就吃了2天

我們原本因為不知道跳滑翔傘是要提前預約的 以為我們就因此錯過了 很失落,在外面
租車
的路上(⚠大陸游客在臺灣沒有
國際駕照
是租不到小汽車的)遇到了當地的導遊孟哥,他告訴我們不用預約 也說可以帶我們又去跳傘又去清水斷崖。滿足我們兩頭跑。價格又實惠!

花蓮的第二天 孟哥來我們的民宿接我們 全程他就像大哥哥一樣帶我們到處玩 避開人流很多的地方 去了當地人才知道的地方。 他真是一個走心的哥 熱情好客 。傍晚送我們回民宿後還幫我們打了當地出名的美食來給我們。孟哥最棒👍

大家記得玩滑翔傘一般是要提前預約的呀!原本頭幾天天氣不太好 早上還下雨,很慶幸我們玩的時候天氣晴朗☀️

天空很藍 水很藍

花蓮回臺北啦 天氣有點陰有點小雨 但是阻止不了我們逛的熱情 男票強烈要求要來這幾個地方拍照我們就來啦 而且是趕在天黑之前 好好到此一遊

晚上到西門町覓食 開啟吃貨模式

好好吃 不愧排了長龍的隊

在臺北這兩天 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去了101 但是因為天氣不好 沒讓寶寶上去了 下次來一定帶他去

來了小巨蛋到此一遊

來了西門町一定要去吃馬辣火鍋🍲,來了兩次臺灣 兩次都吃了!必吃!提前一天電話預約,男票吃了也覺得很好吃!肉可以任點!!!

臺灣這時候天氣時太陽時下雨 🌈彩虹都出現了

旅遊有個好男票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我任性 他包容 我生氣 他哄我
臺灣是個舒服的地方 還有一個可愛的人 ❤️

繼續期待下一次旅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