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也街一牆之隔 逛悠氹仔舊城區,又走到了來過很多次的官也街,旁邊的福隆彩巷卻一直在錯過,尋Tapas de Portugal露臺餐廳時候轉角入小巷遇見🏘🌳🍃
彩色房子間全是春天。

昔日是漁村的舊城區,藏著舊時光的澳門。穿過鋪滿鵝卵石的斑斕街巷,露臺上喝酒吹風,想著遠處有海,恍惚間又不知身處何處了。

𝓷𝓯𝓸
📍:福隆彩巷
🧭:地圖可導航“官也街”,一牆之隔。彩色藏在整個氹仔舊城區啦。

𝓐𝓫𝓸𝓾𝓽
如果住在澳門度假區,不想遠距離去澳門半島老城區,那氹仔舊城區就是首選啦~
▫️保留著最傳統的澳葡風情,最適合漫步其中去發現。福隆彩巷就是此行的可愛發現。
▫️氹仔市集。在官也街和地堡街之間,每週末都會舉行熱鬧非凡的“氹仔市集”,
▫️薄荷綠特色建築打卡,龍環葡韻就在這兒啦~
▫️官也街,100米mini街道卻集全澳門美食精華的食街,彙集著各樣的美食和特色小店、手信店。
▫️異國和地道美食,葡式風味、西班牙風味、義大利風味也應有盡有。
推薦氹仔舊城區官也街附近兩家喜歡的餐廳:
🍴粵式早茶:新風帆飯店
度假生活睡到自然醒,和阿婆一起慢慢早茶吖。

🍴葡國菜餐廳:Tapas de Portugal
米芝蓮推薦餐廳。少女心粉紅色外牆,主打輕食,葡萄牙小吃、葡萄牙美酒。
天氣好時早一點來,去頂樓露臺位置,背後都是彩色房子,成全快樂用餐時刻。
營業:上午11:30 – 下午11:30

𝓵𝓮𝓷𝓼
相機:Sony a7m3 / a7r3
鏡頭:Sony 70-200, 2.8 / Sony 35, 1.4

𝓸𝓸𝓽𝓭
西裝:Sandro Paris / 吊帶裙:Reformation / 包包:Manu Atelier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