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泰國貴妃詩妮娜憑一己之力多次登上國內外新聞頭條。從百年來王室首位貴妃到剝奪所有頭銜鋃鐺入獄,再到畫風突轉得到特赦如今與王后平起平坐,這背後的一切都源於國王對她那百變的魅力,較好的容貌氣質以及才華的偏愛。小旅城今天就來和大家揭祕泰國王妃養成記,跟著攻略遊曼谷,明天逆襲人生的就是你!

01 Let’s Relax泰國貴婦級按摩會館

原價฿ 11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泰式水療按摩享譽全球,起初泰式按摩僅為皇室提供,是日常必備的基礎保養身體的方法。如今,年近 40 的詩妮娜貴妃面色紅潤宛若 20 歲少女,全是靠泰式水療保養。旅遊皇牌雜誌《孤獨星球》提名曼谷的 Let’s Relax 水療會館為「泰國最受歡迎的水療館」之一。在當地也被稱為最“貴婦”的水療保養專案。

沉醉於正宗泰式水療的體驗之中,在天然精油散發出的芳香以及獨有的音樂氛圍中達到平和的心境。Let’s Relax Spa 提供不同按摩組合,滿足頭、頸、肩、足以及全身各個部位的按摩需求,讓你體驗身體和心理的完美平衡。從每一間分店獨具一格的設計,到純天然的精油,Let’s Relax Spa 注重每一個細節,只為你提供最優質量,最正宗的泰式按摩體驗。

在體驗完泰式按摩全套後,您還可以免費享用當地傳統美食‘芒果糯米飯’,味蕾也能體驗到泰式甜點的美味。

02 曼谷 3D 藝術天堂

原價฿ 4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想要成功迷住國王的心,光靠美貌當然是不行的,還要有有趣的靈魂!詩妮娜貴妃愛好廣泛,衣著時尚大方,藝術薰陶至關重要。曼谷 3D 藝術天堂提供了一種真正身臨其境的體驗。它的樂趣在於 3D 繪畫讓你能走進藝術畫作之中,拍出最新奇古怪的照片!乘坐飛毯,與大白鯊面對面,或者成為一幅經典畫作的主角。在這個有趣的博物館有超過 150 幅畫與你互動,讓你拍出最具創意的照片。

03 泰式料理體驗課

原價฿ 15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王妃詩妮娜出獄後便與國王享受了泰式料理二人世界浪漫晚餐,可見泰式料理的魅力!如果你愛泰式料理,除了品嚐以外,帶它回家才是真愛!“去吧泰式料理”廚藝學校提供食材和教學,在經驗豐富的授課廚師指導下,教你學會當地五道特色料理!與來自各國熱愛泰式料理的友人們一起深度體驗泰國料理細節,帶著地道的泰國烹飪技術回國!

即使是廚藝小白也不要擔心學不會哦!課後會有跟進的郵件,和您分享課堂上教授的食譜和相關照片,幫助後續的鞏固學習!廚藝小白也可以掌握泰式料理的精髓。

04 曼谷文化騎行之旅

原價฿ 11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和泰王交往國的其他女生不同,詩妮娜是一名受過專業訓練的飛行員、護士和士兵,擁有少校軍銜。多重身份的她有著對世界的好奇和探索的勇氣。曼谷文化騎行之旅可以按照你興趣定製路線,全程還有導遊的跟拍。隨心探索曼谷這座美麗神祕之城,感受這座迷人的城市。

05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原價฿ 8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電影 007 之金槍人場景裡出現追趕的戲份就是在丹嫩莎朵水上市場拍攝的。除了電影所帶來的關注,作為泰國最富盛名的水上市場,令郎滿目的商品和獨特的水上建築和鄉村風情也讓丹嫩莎朵水上市在旅遊業中熱度持續升高。

坐在水搖船上看著傳統的泰國鄉村水上建築,從城市中到鄉村,感受不一樣的泰國文化。空氣中時常飄來香噴噴的美食香。椰絲冰淇淋,泰式炒粉,芒果飯都是傳統的‘水上’美食。

06 曼谷最高觀景臺 – 王權雲頂

原價฿ 880.00,持 Go 曼谷通票免費

從一度被廢到如今封為貴妃,詩妮娜終於站到了人生至高處。比起她來,站到曼谷的最高處容易太多。想要快速瞭解一座城市的全貌就要從最高的地方開始。泰國王權雲頂是最佳的選擇。 74 層室內俯瞰曼谷的燈火闌珊,78 層室內體驗 310 米“心跳式”隔空透明玻璃漫步,王權雲頂近幾年來曼谷最火爆的網紅打卡聖地。

除了 360 度俯瞰曼谷美景外,天台酒吧更是和朋友家人敘舊的好地方。招牌飲品、雞尾酒、小食新增了絲絲浪漫愉悅的氣氛。曼谷美景配美食願是朋友圈應有的樣子。

選擇 Go 旅城,帶你體驗貴妃詩妮娜眼中神祕王國,願美麗和勇氣伴你隨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