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歷經十一個小時的各種延誤、轉機的勞累,終於要起飛向布桑加出發了,遇見這麼好的天氣,心情一下變好了、累並快樂著




到達布桑加機場

11.26
宿科隆島
休整的同時 逛逛科隆鎮上的海鮮市場 為過兩天出海做準備。

買完食材,緊接著逛逛小鎮

當地美食

11.27
第一天出島跳遊~被雙子瀉湖驚呆了






,太美……了,浮潛看到成群的小魚🐟從我身邊游過來,有時還能感覺到“它”在咬我的腳,隨手一碰又遊走了,哈哈……果然是‘菲’一般的國家,所有的島和海底世界太漂亮了,都不知用什麼言語表達,只能用眼睛和身體感受海底世界的美。

11.28
休整一天,科隆鎮逛逛,再爬上科隆十字架山,看日落。

11.29
第二次出島跳遊浮潛
呂宋沉船

美食篇之科隆

12.1休整
下午去泡泡當地的海溫泉,據說溫泉的水是鹹的,可以期待下一哦





休整

確確實實的純天然無汙染~海溫泉,有來科隆玩的一定要來泡這個溫泉據說對人體健康有益,特別是出島跳遊浮潛後來泡溫泉更佳


最後總結:
民風淳樸的科隆島,美得不要不要的,海藍、沙灘純白,有完美的活珊瑚花園 ,觀落日、跳島遊、海溫泉潛水聖地,此行無憾了



12.3
繼續返航轉機
12.4
來到馬尼拉
今天參觀馬尼拉國家博物館,不錯的博物館,很多展品都不用隔著玻璃而可以近距離的觀看,感受他的歲月,適合拍照不喜歡隔著玻璃反光的寶寶。



菲律賓的博物館都在黎剎公園範圍內,按照不同類別設館,比如人文、自然、天文、藝術等等。
遺憾當天自然博物館在閉館維修,我們只逛了人文和藝術博物館。雖然我沒什麼藝術細胞,但覺得這藝術博物館挺有趣的。
逛博物館要有點英文底才行,對我這個不太懂英文的人來說,完全只能根據圖片和翻譯軟體大概猜測。

12.5
再見了


,馬尼拉!

拜拜了,馬尼拉

。旅程結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