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動物園,遊樂園還是燈光秀,相信各位小夥伴都沒少去。
但是一個地方既是動物園,又是遊樂園,還是著名的燈光秀,這樣的地方你去過嗎?
趕在冬天的尾巴,我來到了位於日本埼玉縣的東武動物公園,在這裡來了一次浪漫的動物狂歡。

【地理位置】

東武動物公園位於日本埼玉縣,內部除了動物園和遊樂園,還包含了游泳池,飲食店等,是個價效比超級高的主題公園。而且交通也很便利,離它最近的車站就叫做【東武動物公園站】,從澀谷可以直接坐半藏門線直接連結東武伊勢崎線到東武動物公園站,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公園。

因為最近日本釋出了緊急宣言,很多娛樂設施的營業時間都縮短了,這個大型公園也不例外。閉園時間由變更前的20點變成了19:30,並且19點之後的燈光秀也被取消,所以來之前還是要在網上確認好營業時間的。

【豪華燈光秀】

我們到達時天色還沒有完全暗下來,進去公園之後立即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工湖。湖面上坐落著一個彷彿是超大型旋轉木馬的建築,裡面應該是飲食或者是咖啡店。夕陽映襯著溫暖的燈光,湖面的倒影和周圍的裝飾燈泡令人彷彿走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隨著人群走到公園深處,就會看到各種各樣的可愛燈飾。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原本是動物園,所以與動物有關的燈飾也設定了很多,相當可愛。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條長長的燈光走廊,拍照的人很多,感覺無論怎麼拍都會很好看。

此外還有特別震撼的音樂動感燈光秀。跟隨著音樂節奏變化的雷射光束和極光讓人瞬時從童話世界來到了迷幻世界。但是由於營業時間縮短了一些我們並沒有能看到全部,此處借用一些網路圖片 3Q啦。

【夜之遊樂園】

夜晚的遊樂園,聽起來是不是帶有一絲神祕,令人有點小小興奮的感覺?笑

在這裡有包括過山車,摩天輪,旋轉木馬在內的十幾項遊樂設施在夜間開放。試想一下約會時在看過燈光秀,體驗了浪漫感覺之後,來一場刺激的過山車,是不是更加令人難以忘懷?我們去的時候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排隊坐過山車的人依然很多,大家都想在這浪漫場景中體驗一下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maybe。

【夜間動物園】

畢竟是【動物公園】嘛,怎麼可以少了真正的動物呢?一般的動物園會早早關業,而這裡為看燈光秀的客人提供了可供夜間觀賞的動物。包括了企鵝,猴子,棕熊等十幾種動物,如果趕早一點還可以看到白老虎,可以說是真的超值了!

今年的新景點—–花燈
可能是在致敬愛麗絲夢遊仙境

總結:這個地方真的適合各種人來,不論你是和朋友,戀人,或是帶著孩子和家人來,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樂趣。另外,這裡還會定期舉辦各種聯名活動,可以說在這裡泡一天都不成問題。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