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動漫《地獄少女》以後,就特別想親眼看看一大片彼岸花花海的場景。
其實也經常在國內的小公園裡見到,但大多是小簇小簇的。
於是,經朋友給我安利了埼玉縣秩父這個地方後,我算是夢想成真了!

西武秩父

我們目的地是巾著田的彼岸花。
從池袋站乘坐西武池袋線,可以乘坐這個“特急ラビュー・レッド”
這條線可以直通西武秩父站,只需1個多小時便能抵達(票價是786+710日元的指定座位)


西武秩父站旁邊有一個很大的百貨,裡面有很埼玉縣的土特產。還有許多餐廳,可以選擇在這裡解決吃飯的問題。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溫泉。好像也挺有名的

這個冰淇淋!!白色這款我當時沒看懂這個日語,但看懂了是埼玉縣特產然後就買了,真的是我完全想象不到的味道!!大家可以猜猜!是好吃的。

醬醬~是松子味!

羊山公園

天氣好的話,推薦大家也可以去羊山公園逛逛哦!
從西武秩父車站走路走個1.4公里

公園裡有很多花花和一個牧場
我去的時候是9月底,啥都光禿禿的,為了給大家安利這個公園我去官網扒了張圖
季節好的話大概就是這樣的
官網://www.city.chichibu.lg.jp/1853.html

不過也有弊有利吧!如果百花盛開時,人也會很多。
因為我去的時候啥都沒有,所以去了羊山公園旁邊的一個可以觀看整個風景地方。
這個好像也是日漫《未聞花名》劇中的場景。
喜歡《未聞花名》的可以來藉機巡禮喲!

巾著田彼岸花

從西武秩父站坐電車前往巾著田彼岸花
路線:西武秩父站→高麗站→步行 巾著田

下車要走個20多分鐘,途中有很多居民自己擺的栗子攤、手工藝品等,也不會覺得乏味


去的那天正好是花期活動快要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而且天氣預報又說最後一天可能會下雨
加上是週末
所以當天的人還挺多的。
我儘量避開人群拍了一些。

沒錯,這裡也是小栗旬主演的電影《人間失格》的取景處!
題外話:昨天剛看完這電影,嗯,很刺激

雖然從東京坐電車去埼玉縣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如果和朋友邊聊邊走的話還是很快的
加上電車途中的風景真的很棒,陽光透過玻璃很治癒!

小貼士
決定要泡溫泉的小夥伴記得帶上毛巾哦,溫泉店裡的毛巾是收費專案
記得帶防晒、驅蚊用品

謝謝觀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