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學校過年放假,17號放學後,我們一家就駕車去往考艾,我們還帶了被子打算去山上露營,可惜吃了晚飯還沒到考艾天就黑了,到了考艾山腳下一路上都是名宿,我們隨便找了一家住下,第二天可以起早就進公園

天上星星沒這麼多,手抖的原因但是星星還是挺多的,並且有的還一閃一閃的。房間夜裡居然沒有蚊子。

早上,空氣特別好,門前一大片草坪,心情格外好。

駕車15分鐘就到了公園,售票處問我們有沒泰國身份證然而我們沒有,也沒有問我們要看護照,然後四個大人兩個孩子一共收取了2050豬,如果有泰國朋友同去的話,每人只要收取40豬。根據地圖我們開到了有瀑布的景點,必須停車下來走,然後走了好遠,走了200個階梯才看到了瀑布,應為不是雨季所以水量很小,回頭又走了200個階梯,然後我孩子就走不動了吵著要回家


我們大人還是意猶未盡的

然後繼續開車向前,路上會看到很多的猴子在路邊等車要吃的

一路開過去,會看到馬路上有很多大象糞便,可惜運氣不好,沒看到野生亞洲象,但是的確是經常出現的。

一路上的風景都很美,開車都很享受

路上有一條湖,湖水很清澈,岸邊的水很淺,裡面有超級多的小魚,孩子貌似忘記了疲勞,在湖邊玩的不亦樂乎。

繼續往前開,這個路段超多的猴子,野鹿,

後面還有幾個景點應為孩子太累就沒有去,打算等孩子長大點再來一次吧。
路上看到一座很大的佛像,進去看了下少了個香

接下來就去了考艾的動物園,離國家公園不遠,大概15分鐘到了,門票大人是200豬,小孩是100豬。和曼谷野生動物園比起來,地方算是小的,但是裡面動物品種很多,不比曼谷的差,並且還有曼谷沒有的大陸龜,我兩孩子激動死了,一下忘記了疲勞,玩了大半天都不捨得離開

完美的一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