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學生作弊,需要對照系統記錄的考試資訊和考試視訊。一直盯著考試視訊看,眼睛又幹又疼。朋友提議去大棠看楓葉。

為了順利完成麥理浩徑第十段和第九段,去吃了個豐盛的早餐。吃完站起來才發現吃撐了。直到走完3公里的路才終於覺得不撐了,是正常飽的感覺。

在朗屏站下車,上K66,剛轉彎就看到了老師們曾經戰鬥過的地方。那段時間老師總是揹著一身的裝備不分晝夜地抗暴,真的辛苦了。我遊仰泳後會覺得腰背很放鬆,所以曾經也想和老師說有時間的話去遊仰泳。可是又覺得和你說這個有些班門弄斧。

因為是週末,有直達大棠山路的特別車,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斑斕的色彩讓心情一下就好了。

只是人太多,不敢過多停留,匆匆拍了幾張就開始麥理浩徑第十段。


經過一個度假村,看到有國旗。我以前從沒想過在自己的國家看到國旗都會這麼激動,都會突然對這個度假村有好感。

在第十段和第九段相鄰處有一段路面很特別,有牛蹄印。不知道是不是當時水泥還沒幹,牛就走上去了。

本來剛剛不撐,可是一到終點就突然餓了。然後不知不覺又吃撐了。最後甜品裡的餡兒在選單上標的是sesame sauce,但是我覺得sesame soup更合適。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