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Go Travel

菲律賓自由行

本次主要旅遊目的地:薄荷島-杜馬蓋地-長灘島-馬尼拉
Day1:第一站目的地:薄荷島.
方案一:廣州-宿務(中轉馬尼拉)有非常多的航班,廣州-宿務沒有直航,都需要中轉馬尼拉。宿務坐船到薄荷島時間約2小時。

day2:睡到自然醒,然後開始找酒店,這裡有各式的酒店從200-600不等,當然環境越好越貴,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尋找,比在網上訂便宜(排除節假日)大家記得講價,大概可以7-8折,他們特別喜歡宰中國人!

day3:薄荷島一日遊(共計10個景點,非常值得看的是眼鏡猴,巧克力山)大家可以包車前往,一臺SUV含司機和油費1800馬幣,大家記得講價,他們特別喜歡宰中國遊客。

day4:睡到自然醒,1天8小時500馬幣,中午時分去了蜂蜜農場,祕製烤雞套餐

Day5:出海一日遊,早上6:00出發看海豚/海龜,可以看到成群結對的海豚在海里追逐(大家要注意天)

Day6:杜馬蓋地Apo島(主要看點珊瑚礁以及尼莫魚)薄荷島(塔比拉蘭碼頭)-杜馬蓋地(每天只有一班船10:30出發,大約2小時到達目的地,建議出發前碼頭購票比其它地方買便宜,建議不要上島住宿條件差.晚上到達看夕陽以及夜歸的漁民氣,海豚下雨以及太陽出來是不出海面的)

Day7:Apo島出海遊看珊瑚礁,下午出發蘇馬龍島,需要到回到杜馬蓋地坐船,有15分鐘到達也有25分鐘到達到,根據時間不一樣價格不一樣,下了碼頭可以租當地的三輪車找酒店,沒有必要上島住宿條件差,而且看鯨鯊也不再島上,我們住的酒店不錯吧,看圖

Day8:一早看鯨鯊就在酒店旁邊,據說這是世界鯨鯊觀賞地哦,最好租一部相機拍照留戀哦,不會游水的人就是這樣被推下去的

Day9:蘇馬龍島-宿務(大巴唯一交通方式)大約需要6小時,中午時分出發,下午到達休息調整,逛宿務市區
Day10:宿務-長灘島(宿務航空非常便宜,基本在100多-200,不過飛機非常爛),到達機場需要乘船到薄荷島,一般15分鐘就有一班船,價格貴的不同排隊,便宜的需要排隊等候!船到岸會有車輛接待到達不同酒店

Day11-12自由活動,海邊燭光晚餐,這裡人非常多且一般的酒店都非常貴,大家記得提前預訂,好的酒店基本都是1000多2000,島上旅客以韓國人和臺灣人居多,基本的海上專案都有.到達哪裡可以根據時間跟團出海遊

Day13:長灘島-馬尼拉(曾為西班牙的殖民地,後來又被美國統治),其實這也是一個非常值得去的城市,有建成之初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商場,Mall of Asia,巴洛克以及聖奧古斯丁教堂等

Day14:馬尼拉-中國
一.旅遊簽證申請必要材料
1、有效護照和旅行證件,有效期需超過在菲律賓停留時間至少六個月以上;
2、填寫好的2份簽證申請表及2張2寸白底照片;
3、確認的往返機票及影印件;
4、費用:一次入境簽證,250元人民幣;(特別提示:淘寶上的菲律賓代簽價格大多都在250以下,最便宜的是199元,可以考慮選擇。)
二.其它
1.關於住宿,最好自己到當地與酒店定,比在網上便宜7-8折(排除春節等)
2.關於語言:英語,菲律賓之前是荷蘭的殖民地,當地人英語很好!
3.關於貨幣:比索(Peso,簡寫P)是菲律賓貨幣的單位,比索的匯率經常浮動,大致的參考價位是1人民幣約等於7.32比索,但是當地很少能換到這個匯率。機場匯率最低,兌換比索最好用美元,因為能兌換人民幣的地方比較少,且匯率不合算。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