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的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去泰國,這麼多的第一次,但這次卻是個悲劇!用張圖來證明一下!

沒錯,在象島騎摩托車摔的,萬幸的是老婆沒大礙。原本以為只是皮外傷,晚上才知道腦震盪了,躺在床上天旋地轉,不停的吐,發燒。還賠了摩托車錢,大概八百人民幣,約的浮潛也泡湯了,所以在泰國騎摩托車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不要跟我一樣樂極生悲。泰國的交通本身跟我們是反的,靠左行駛,加上島的路況是不停的上坡下坡,加上自己得意忘形,導致旅程被毀,唉!但象島本身是很美的,幾年前的手機拍的!另外,在象島一定要住阿瑪瑞翡翠酒店,物超所值!酒店有自己的沙灘,視野,沙子都非常好!酒店前臺有個小姐姐是中國人,摔跤之後就是她幫我們找的酒店的車和司機帶我們去包紮。感恩!

不過去象島的路程還是有的麻煩的,需要從曼谷坐幾個小時大巴到那邊碼頭,再坐船上島!不過去了覺得路程都是值得的!島上有個水上市場,就一條路,騎著摩托沿著路一直往上就是。

想吃海鮮可以來這裡!離開象島到曼谷呆了兩天,剛好遇到他們一個國家領導人去世緬懷的階段,取消所有娛樂活動,看不了泰拳比賽,大皇宮不讓進,不過也感受到了他們對領導人的尊敬之情!不過等疫情結束,泰國還會再去的!

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