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遊記
白浜
入住:白浜奇特萊斯希莫爾公寓。到達白浜站有各旅館統一的接送班車,酒店前臺有一個會中文的小哥哥,有不懂的都請教他好了。白浜是日本三大溫泉之一,這家酒店很大,裡面有室內和室外溫泉。酒店靠海,天氣好的時候還是挺美的,我們住的是酒店的key1的1樓,房間比較小,但是很乾淨,房子有公共的廚房和客廳,還有露天休息區,適合很多朋友一起來玩。

吃:Toretore-ichiba,這是一個海鮮市場,各種小吃、海鮮、刺生、加工產品應有盡有,看不懂日文的,可以用牙籤試吃,再選擇你喜歡的買就好啦。市場最大的亮點是外面有一個BBQ的地方,300日元每人,食物在市場中買好帶過去,記住不能自帶飲品哦,需要在他們店裡購買。我們吃了一家炸物店,價格實惠,味道也不錯,還有一家章魚燒,看著好誘人就買了一份10個的,味道一般,有一點腥。海鮮刺生大家就看著買吧,都很新鮮。還有現切的金槍魚刺生,看他切完沒敢吃。市場裡面還有很多定食、拉麵,吃完後自己收拾餐盤放到回收處。一般兩三百就能吃到很飽了,還是很推薦噠!

總之,這裡很適合家庭、閨蜜來度假,享受一下慢生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