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旅拍團隊,常常要選些能住、能拍照、又能煮的落腳點 。
不過基本都在Airbnb上搞定一切。
建議要早點選,要不好看的都被訂走了。

個人覺得胡志明、大叻 、芽莊 好看的民宿還是挺多的。



連結可以複製貼上到網頁版(如果打不開的話)

芽莊住宿

芽莊:


民宿
位置:離佔婆塔比較近。這家民宿老闆也好多套民宿。都距離挺近的。都可以住滿多人的。(3個房間)



民宿
位置:同上 同一個老闆

胡志明民宿

胡志明:


民宿
位置:地理位子偏市區,離景點有點距離,但能接受範圍。小區內有一家餐廳很推薦,我們連續吃了三餐。好吃,較符合中國人口味吧(1張大床)



民宿
位置:離範五老街有15分鐘走路距離吧,樓下也有家特別推薦的混榨果汁店,每天人都超級多。特推薦牛油果搭配,贊 (2個房間)



民宿
位置:就在範五老街裡。很特別的是晚上一點都聽不到範五老街蹦迪聲,早上樓下有家河粉店也好好吃,要點牛肉味辣的 (上下床位,適合情侶或者閨蜜)

大叻民宿

大叻:


民宿
這是給我們最驚喜的一次,因為原本的民俗老闆在airbnb上註冊了,但後來他沒有在經營了,卻一直還線上上收錢。等我們到達入住的的時候,新老闆卻不同意。理由並不是他本人收到這筆錢。然後又說裡面在裝修什麼的。最後我們只能重新定一家。從凌晨3點就一直等待的民宿老闆給我們密碼。可萬萬沒想到呀。
還好新定的給了我們驚喜,別墅級。但是床單那些還是不太乾淨,讓老闆換了3次都看他從其他剛退房的客人拔下床單


最後還是算了。
位置:去哪都適中,推薦向老闆租下摩的 一天12w

美奈民宿

美奈:


民宿
房東挺有趣的。人很好,很和藹。弟弟就很事態吧。不過整體環境都還可以,也有泳池,也有標間,女生床位。 原本定了床位,後面還是換成大床房了。平均一個晚上150左右吧。床位一晚大概20一人吧。很划算。
位置:挺好的 樓下都是吃的,感覺就是最熱鬧區域

一個關於旅遊關於攝影的我們

因為旅遊我們相遇了,
因為愛拍照我們一起創業了,
因為有同一個想法,
想在路上的美分享給身邊的人。
為你們留住回憶的那一刻。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