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又是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10.2日出發-去北密看紅葉!
(然而壞訊息就是,今年的秋天來的比往常晚,即使去了最北邊的地方,樹葉都還沒紅。只能夠在路邊拍點景。不管怎樣,秋天來了)
今年的Peak 應該是在10月17-19號附近吧。

//www.douban.com/note/241256628/
//www.douban.com/note/241545713/
其實也是看了這個樓主的貼子,迫不及待的出發了,由於接下來的三週課程都會特別的忙碌,而且趕上期中測試。所以這周就是最佳時間。

花費:
住宿:120刀-兩晚

租車
+油費:95刀-三天
吃:50刀

因為不是什麼團購達人啊,出國了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好用的,在國內特別的精= =而且還有萬能的淘寶爸爸。還是老規矩在 Expidia上面訂的酒店,訂多了有積分還能兌現。

行程

實在是太勇猛了,兩晚三天50個小時,竟然繞著密歇根湖走了一圈,全程大概1500邁了吧(我也不確定)。也有原因是,風景還沒達到最好,沒有讓我們停下腳步的理由。

週五下午下課後–從香檳出發(I)開到密爾沃基(B),大概四個小時,然後住下,期待第二天豪豬山的紅葉(然而很失望)
週六B出發,經過好幾個國家森林公園到達C,已經是下午了,為了趕路就沒有去cooper harbor,反正也沒有紅葉,晚上9點趕到住宿的地方D。(住在D實在是萬不得已,因為出發的時間是臨時的決定,豪豬山附近都是些小村莊,基本上都訂滿了,motel根本不敢住,像是凶案現場,所以才住到D 這麼遠的地方)
週日早上吃早餐的時候查了下路線,發現從威斯康辛回香檳和繞去密歇根回香檳的時間是一樣的,索性就繞湖吧。經過了E, F, G, H 最後晚上九點多終於趕回了香檳。

但是如果在peak時間去看的話,建議還是要4-5天有個充足的時間,可以在森林公園多花時間拍照,遠足,是一個很好的體驗的。

路線credit to CZ

照片大部分都是小夥幫拍的- -我一直要開車,不開車的時候就休息,沒看到真正的秋天,也是實在有些遺憾,回學校還得趕緊趕作業呢。這次的road trip 就這樣吧~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