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開車一路到安帕瓦水上市場,車程兩個小時不到。是個很不錯的週末度假地。雖然近幾年遊客眾多,感覺很商業化,但還是有不少迷人之處…眾多風格各異的咖啡店,絕對是亮點!
三天兩夜的行程,有小朋友有寵物,對咖啡店的要求也就更高!首先,Pets friendly! 據觀察大部分有室外空間的咖啡店,都可以帶寵物進入。第二,飲品多樣化,食物味道好。最後,環境優美,風格出眾,能滿足大人小孩拍美照的要求!下面就根據喜愛程度,將安帕瓦水上市場周圍的幾個咖啡店介紹一下!

Hidden Tree Garden

這家咖啡店分成室內室外,室外很寬敞!綠植覆蓋!很多角落非常適合拍照📷更重要的是咖啡味道很贊,有不少自己烘培的特別品種!椰子蛋糕和橘子蛋糕味道很好。
店員很親切,對寵物的態度也很好!

(摘自網路)

(摘自網路)

Location: 1156, 13 Chaiyaphon, Mae Klong, Mueang Samut Songkhram District, Chang Wat Samut Songkhram 750002.0 km
Open-Close: 10:00 – 17:00 , Close every Tuesday
Phone: 064 195 6554

Tarnpawa

除了咖啡之外,這家店有一些傳統泰國小吃!最有特點的就是這道Moosalong~ 好像是一個肉丸外面包著細麵條,然後過油炸一下。外面脆脆的,裡面的豬肉水分十足!

(摘自網路)

(摘自網路)

(摘自網路)

Location: Amphawa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1107.2 km
Open-Close: 09.00-19.00 close every Monday
Phone: 085 920 7979

The Jeerang Art Cafe

很英國很小資的環境,以市內為主!外面有為數不多的幾個座位!最讚的就是店名牌子下面的椅子了!拍照角度絕佳!
可能是因為主人養了貓,因此市內是不允許寵物入內的。

Location: 5 1 ต.โรงหีบ Bang Khonthi District, Chang Wat Samut Sakhon 75120
Open-Close: 9:00 – 18:00 close every Tuesday
Phone: 086 359 5198
Location:2/1 Moo 7, Soi Bang Chak , Bang Chang , 75110 Amphawa , Samut Songkhram, 75110

Phone: 034 702 068

The Kittens Koffie

開了很久找這家店,全名為: The Kittens Koffie Arts ‘n Eats。結果大失所望!咖啡店坐落於Siamese Cat Village旁邊,只有室內部分,不允許寵物進入。
因為旁邊的貓村有很多貓,一下車幾乎被貓騷味薰到暈倒!(愛貓人士可以選擇,據說這裡有很多不同品種的泰國貓!)
一次看兩個點,也不失為一舉兩得的選擇。

(摘自網路)
Location: 2/1 Moo 7 Tambon Khwae oom Amphawa District, Samut Songkhram 75110
Open-Close: 10:00 – 18:30 (Mon-Thu)/ 10.00 – 20.00 (Fri-Sun)
Phone: 099 971 7347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