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霧霾漫天的時候



看不見天空的顏色
看不見城市風采
100米內人鬼不分
每呼吸一次都是在肺上下毒

每到這個時候
就想飛到地球另一端
享受清新空氣
躲避寒冷
躲避這嗆人的空氣
不必戴厚重口罩
隨時聽著自己負重的呼吸聲

如果此時的你
正在遭受這樣的折磨
不如就找個風景美如畫的地方
去清一清那沾滿塵埃的肺吧~
美鑫小編為您推薦七個洗肺勝地
每處都讓你留戀冬季

火山口湖國家森林公園

火山口湖國家公園,英文名稱是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1902年由羅斯福總統批准成立。火山口湖有1943英尺深(592米),是美國最深的湖泊,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水質最潔淨,最清澈的湖泊。火山口湖一直保持純淨湛藍,沒有汙染,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湖水沒有進出口支流,湖水全部來源於雨水和雪水,與水面的自然蒸發保持動態平衡維持湖面深度。像是鑲嵌在大地上的藍色寶石,周圍綠意蔥蔥的森林好似一圈翡翠。湖水湛藍,清透,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震撼。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優勝美地冬季裝素裹,天地一色,神奇自然景觀“火瀑布”,極其壯觀。雪地攀爬,滑雪運動更是瘋狂刺激。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位於美國中加州內華達山脈的西麓,冬季公園內有靈氣娟秀的瀑布,巍峨雄偉的花崗岩及平靜的山谷,可謂十步一景,百步一重天。優勝美地在美國與大峽谷國家公園、黃石國家公園齊名,是每一個去美國旅遊的遊客的夢想之地。

黃石國家公園

眾所周知黃石公園夏季風景秀美引人入勝,但冬天的黃石公園則有另一番與眾不同的美,在大雪的覆蓋下,你也能領略到更加豐富的景色。長達數公里的公路將穿過被冰雪過後晶瑩剔透的樹林,冒著熱氣的溫泉,和被大雪覆蓋的草地。騎上雪地摩托,近距離接觸到公園內的野生動物,路過麋鹿,野狼,野牛等動物自由棲息的區域,和大自然來一場邂逅。

一號公路

一號公路,是動與靜的自然和諧相處的結果。大海如不停翻動著的藍色絲綢;安靜純潔的天空飄蕩著白雲;靜謐的海岸線高聳巖壁海鳥振翅飛掠;細軟的沙灘海象慵懶的享受時光;陽光灑在沉靜的公路上映照著一輛輛行駛的車輛;悠閒復古的小鎮訴說著別樣風情,每個來一號公路自駕的人,都能體味到為什麼這公路這麼吸引人,來一次愛一次,腦海裡揮之不去。冬季一號公路,空氣清新,視野開闊,沁人心脾,住在溫暖小鎮,安靜的享受閒適人生。

大峽谷國家公園

大峽谷國家公園冬季溫度溫和,但是遊客少之又少,冬季是這裡唯一不用提前預定住宿的季節。如果想要悠閒又舒適的遊玩,還可以乘坐大峽谷的火車,欣賞沿途的壯麗美景,在積雪夠多的情況下,還可以滑雪。由於峽谷兩壁的岩石性質、所含礦物質的不同,在陽光的照耀下,大峽谷會呈現出不同的色彩。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布萊斯峽谷位於美國猶他州南部,科羅拉多河北岸,以形態怪異石林、奇趣的地理結構、顏色鮮豔的岩石為特色而聞名。每年上百萬的遊客被紅褐色的岩石吸引而來,這裡眾多形狀奇異的紅色巖柱群在被白雪覆蓋時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冬季這裡的白天溫度也不會太低,很少低於零度。白雪配紅巖,讓布萊斯峽谷彷彿是一個香肩半露的少女一般,多了一分嬌美~

墨西哥-坎昆

冬天最享受的就是去海邊,享受陽關躲避寒冷,呼吸海邊新鮮空氣。墨西哥坎昆,是你享受暖陽的絕佳之地。這裡的海面平靜清澈,因其深淺、海底生物情況和陽光照射等原因,呈現出白色、天藍、深藍、黑色等多種顏色。瑪雅語坎昆意為“掛在彩虹一端的瓦罐”,被認為是歡樂和幸福的象徵。坎昆的海景酒店風景美麗,設施齊全,吃喝玩樂俱全,自助餐廳更是美味絕倫。

~~~文中部分圖片來源於網路~~~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