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夏天深受蚊子毒害,那你應該看過不少關於驅蚊的文章了。

市面上雖然有許多驅蚊產品,但能到達長時間有效,成分安全溫和,孕婦小孩老人都可放心使用的,留給我們選擇的真的不多。

soffell這款驅蚊水,是我去年去泰國旅遊時在711超市裡買的,作為一個行走的吸蚊器,真的不敢小瞧泰國巨毒的蚊子,到處都是熱帶雨林,蚊子走哪都有。

回去後才發現,原來好多國內明星也在用它。

當時選這款soffell驅蚊水時,是因為眼熟才拿的,去每一家超市、便利店都有它的身影,我想它應該是泰國的國民驅蚊水,所以就買了它。

超市裡一共有三個顏色,綠色、橙色、粉色,橙色應該是橘子味,粉色是玫瑰味,綠色的沒看出來,最後就選了粉色的。

放包裡拿回酒店的路上,發現它漏了我一包,開啟包全是超濃郁的玫瑰香味,我當時都生無可戀了,想著質量這麼差應該不咋好用。

第二天去泰國的攀牙灣玩皮划艇,早上噴了一次就放酒店裡了,結果玩了一天的我沒被咬,反而一個團的阿姨們全副武裝,卻被咬到抱團哭訴,我才知道到它的厲害。

基本去泰國玩了那幾天,我都沒被咬過,作為一個蚊子專寵的人,第一次感受到別人看到我被咬得那麼慘而自己卻沒事的心情,簡直太爽了~

回國的時候又特意去買了幾瓶,帶給了我的爸媽。基本去年和今年這個夏天,我都是靠它在度過,每天噴噴在自己身上,連電蚊液都不用插了。不論是回老家,還是去深山老林裡爬山,每天早上只需噴一次,就可以保持一整天不被咬。

後來還聽說soffell是植物配方,不含避蚊胺,只驅蚊不滅蚊,所以老人小孩甚至孕婦都可以使用。我就給了一瓶給我懷孕的姐姐,她說用了這麼久也沒有什麼不適感,驅蚊效果的確挺好的。

不過缺點也很明顯,它的瓶子設計不太好,躺著放偶爾會漏,豎著放一般才不會。玫瑰味香氣很濃郁,不過幸好過幾秒味道就會消失了。橙子味很好聞,清新香甜,小孩子也更喜歡它。

如果你要問我它值不值得買,我覺得還挺值得的。

首選很便宜,跟國內的六神、隆力奇差不多一個價。

其次驅蚊效果明顯,可以保持7個小時。

再是成分安全,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難怪被稱為“泰國之光”,真的沒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它。

本來打算今年讓去泰國的朋友幫忙帶的,但現在也不能出國門了,就在馬爸爸店【泰趣淘】上買了,其他店價格都比較虛高,就只有這家和泰國差不多,效果也是一樣。

很多人都以為像蚊蟲叮咬應該是小事,叮起包了除了癢外也沒什麼其他症狀,過兩三天自己就消了。

但殊不知,每年因為蚊子叮咬造成的死亡人數,多達7250000人!

我不是唬人的,世界衛生組織早已宣佈,蚊子的危害除了騷擾外,最恐怖的其實是傳播疾病!像寨卡病毒、黃熱病、登革熱、乙腦等,這些疾病的傳播幾乎全靠蚊子這個罪魁禍首。泰國每年都會爆發登革熱疾病,上千人感染,數人死亡,真的不能小瞧了這個威脅人類生命安全的敵人。

滾蛋吧,蚊子!看了這篇文章後,別再受它欺負了。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