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註定沒有假期


!經過長期的自我隔離(疫情期間一直在家不能出門)之後,全家出動遠行長洲島。

首先要說的是,我的文只能算是遊記,攻略根本不敢想!每次出門旅行我都做好120分攻略準備,但是真正旅行只能做到30%。我老公是屬蝸牛的,絕對的窮遊➕漫遊(漫無目的的緩慢的遊)如果想要看全攻略和豪華遊的朋友請移步!哎





週末8:45分鬧鐘弄好,但是真正起床已經是鬧鐘響過的30分鐘後啦。經過早餐、沖涼、收拾行裝、化妝換衣服,出門已經11:30啦。這個我最服,服我老公!坐地鐵趕船期終於坐上了12:30的船!悠哉快一個小時,上島!

船期表:

*普通渡輪,可載貨物及寵物
^ 只限星期六
# 只限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上列時間閘機將會關閉 (船票提早售罄除外)

關於船期,大家還可以下載APP


島上有很多小吃,但是迫於疫情期間真的不太敢在街上吃東西。

這個糯米餈是我女兒們超喜歡的,所以必買。其它的什麼也沒吃。
因為上島已經快1點了,要解決口糧問題,遊遍小半個島我終於爆發了(我家找飯店就是這樣,中餐我老公和我家大寶不願吃,西餐我和我家小寶不喜歡。每次折騰好久,只有我爆發才會停止)

我家的中西合併。老外是不吃這種泡在湯裡的麵條的。至少我老公不喜歡!其它的吃的我沒照,已經餓瘋了,等待半個小時的午餐,這家店我也服。

疫情期間海灘也被封閉了。洗手間、更衣室、淋浴全部關閉。要去海邊的朋友就不用去了。不讓進!

吃過飯之後就是無目的的亂走,每次我老公都走錯路,所以浪費很長時間,想要去的幾個景點都沒走到。太熱,太累。算了。

但是巧的是朋友來長洲島露營,我看了一下網站。好像挺不錯。以下的圖是在網站找到的

現在疫情期間每個帳篷只能住兩個人!
下一次我們也去試試。看起來還挺不錯的!

我們遊蕩了一下回去碼頭趕船期

我感覺我是絕對的流水賬➕吐槽大會。願意看的就看兩眼,不願看的去找找別人有用的攻略吧!



下一次的長洲島遠行應該不會這麼馬虎啦!
還有最後一句話。這是我發的第一個遊記。


好敷衍呀。(抱歉多了一句)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