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簽證其實很簡單,但是又很繁瑣,今天我就來就泰國的旅遊籤做一些簡單的介紹,希望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通過新增我的微信,付費讓我幫你完成這一系列的繁瑣工作。

你有三個選擇,根據你的出行計劃來定,其中落地籤適合說走就走,電子籤適合還有7天準備時間的朋友,貼籤則適合準備時間超過8天的朋友。我這裡說的準備時間,說的是工作日,除去了週末的休息時間。

1.貼籤

找一家旅行社,當然某寶也行,220/人。一週出籤,快的也就是4個工作日。
優點:安心,入境快。
缺點:有費用(就目前泰國落地籤免費的情況來說),你要把自己的護照交給別個,這也是我擔心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一般都不接這種業務。

2.電子籤

//www.evisathailand.com/index.php
官網,上面有詳細的介紹教你如何申請電子籤。我曾經遇到過被拒籤7次的情況,我也把他申請下來了。所以,電子籤你可以找我,120/人(電子籤費用除外)
你需要準備的是護照掃描件,照片,酒店預訂資訊和機票預訂資訊如果你是在沒有,我這邊可以幫你出。

3.落地籤

注意事項
1. 落地簽證僅提供 15 天的有效期限。2. 辦理落地簽證一定要出示從抵達泰國的當日算起,15 天內出境的機票。3. 簽證表格上一定要填寫完整的酒店住宿地址。如果沒有在泰聯絡人,在泰參考人那欄可以不填4. 若過往有不良紀錄,也可能拒籤無法入境。建議還是出發前先辦好一般旅遊貼紙簽證,先辦好的旅遊簽證有效期限較長,也較便宜。5. 部分機場設有落地籤快速通道,想要比較快拿到簽證要在簽證費基礎上多交200泰銖。(但聽說最近要全面取消….)6. 請一定要備好規定內的足夠現金(泰銖或等值人民幣現金)以備抽查。部分機場在入境之前,是沒有ATM取款機但是可能有外幣兌換點,牆裂建議還是先在國內換好少量泰銖夠付落地籤的錢就好。7. 到泰國當地若有一項檔案資料不符合或不齊全,很有可能會被遣返回國!請大家務必要準備齊全所需檔案
1. 下飛機後,依循 “Visa on Arrival”的指標走。2. 準備好護照原件+泰國落地籤表格+泰國出入境卡+來回機票單,在“Document Check檢查檔案” 視窗進行檔案核查。這時請把你所有的材料(包含落地簽證費,如免簽證費期間則不需要)遞給官員。在這個期間官員有可能會抽查你身上是否有攜帶足夠的現金。3. 核查完材料後,請帶著完整的材料至辦理落地籤櫃檯排隊送件。收件後,持移民官給的號碼牌,到櫃檯後面的等候區等待。4. 等候叫號,領取辦好落地簽證的護照。5. 取得護照後,切記檢查你的名字及有效日期。簽證上的日期截止前,你一定要離境。6. 排隊過海關,出示護照及在機上先填寫好的出入境單。7. 過關後,前往行李領取轉盤拿行李,接著就可以直接走不需報關的綠色通道入境泰國。

4.落地籤線上辦理

線上泰國落地籤辦理-目前僅限素萬那普機場
為了緩解落地籤的辦理人潮,泰國移民局開通了線上申請落地籤!注意:線上申請表只限於曼谷素萬那普機場(BKK)。如果你在素萬那普下飛機,想要節省點時間,可以至下方泰國移民局官網上填寫線上表格,填完之後會產生一個TRN條碼。把申請表格和TRN條碼列印出來後,到了落地籤櫃檯可以直接領取簽證。

注意!這不是電子簽證,這是線上申請。

所有的簽證,你都需要填寫入境卡,有些人很緊張,在飛機上就找空姐要表了,其實根本犯不著,另外,正入境卡填錯了就直接劃掉,不是高考,我看到大多數人都感覺填這個入境卡似乎是在高考,不允許一點點的汙漬,泰國很隨意,只要你不是汙漬比文字還多,沒有人因為你的“卷面不潔”而不給你高分的,放心好了,我保證。要不然,你可以加我微信罵我。







你下了飛機順著人群,有很明顯的指示牌,明確告訴你你在哪一個櫃檯排隊,因為我上述的4種旅遊籤都會有不同的櫃檯排隊,所以,你入境的時候排隊的人多還是少,我覺得只能看當天選擇跟你選擇同樣方式入境的人是多是少。看運氣看機率,所以不要剛剛一開始就想要排很久的隊。

Ok了!就先寫這麼多吧。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

泰國最新落地籤辦理流程及注意事項!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