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瓦迪卡~國慶節長假的時候我又去了泰國旅遊,這次泰國我們的主要目的地就是曼谷,我去的那段時間天氣真好!我去泰國了三次,泰國有好多新開景點和商場。我在泰國四天三夜遊,時間太短也過得太快了,我沒有時間去商場買買伴手禮,還好我住的酒店附近有711便利店,我覺得泰國711店也不錯哦~我的伴手禮都是在這裡買的,在泰國的時候我每天都要去711店哈哈哈。所以我想給親們推薦一下去泰國不能錯過的產品!

1牛奶產品

每次走進711便利店都需要直走去飲料櫃檯,天氣這麼熱如果喝了冰冰涼涼的飲料是太幸福啦。711點的牛奶櫃檯超大!有好多種類,酸奶、牛奶、豆漿、阿華田等。不知道哪個是最好喝的,那我選選包裝最可愛的牛奶來喝喝,價格有點貴但很好喝!推薦~好可惜沒有帶回來。

2.豆漿

泰國豆奶有好多味道,我最喜歡的是泰式奶茶味,玻璃瓶裝的這款泰式奶茶冰涼濃郁,茶香濃而且奶絲滑,微微的澀感和香甜的奶茶搭配很棒,特別給力!越冰涼越好喝。除了泰式奶茶味還有原味、黑芝麻味等。

3.Roscela奶片

我個人覺得Roscela奶片是最好吃的泰國奶片啦~它有2種口味,“牛奶味”特別香濃好好吃~,真的是一開啟就停不了。另一種味道是“麥芽味”味道也很好吃!奶味很足,美味。

哦!我看過網上有人推薦,喝牛奶會讓嘴裡辣的感覺得以緩解。所以,我隨身帶著這個Roscela奶片!哪頓飯是辣辣的味道,就含著奶片在嘴裡,奶片的甜味就能求我哈哈哈。含著兩三片就沒有辣辣的感覺了。我忍不住去買十幾包囤著,它的包裝小小的很容易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吃。我在711便利店買的,肯定是正品!我選了Roscela奶片當手信送給朋友們,看這張圖就知道了我有多麼喜歡,我帶回來超多~~~~

4.MAMA媽媽泡麵

我試吃了媽媽泡麵冬陰功味,我覺得太辣了~吃辣被辣到,越喝涼水越辣!我聽說過喝牛奶會讓嘴裡辣的感覺得以緩解,剛好隨身帶著奶片就含在嘴裡,含1-2粒就不辣了。

5.Bento魷魚片

這也是去泰國必買零食之一,但我覺得太辣了,還比媽媽泡麵冬陰功味辣得多。吃完了這個也儘快含著Roscela奶片哈哈哈。但我朋友都特別喜歡吃這種魷魚片,他們說味道跟辣條差不多,我就選了這個魷魚片送給他們,價格也很便宜,真心推薦!●6.711店的新鮮水果
好羨慕泰國人!在哪裡都能吃到新鮮芒果,這種是酸味青芒果,我沒吃過這種芒果國內好像沒有的。盒裡還有酸甜醬,酸味青芒果配酸甜醬味道怪怪的但挺好吃,酸味青芒果在泰國應該是很流行吧,每個711便利店都有賣,去泰國的朋友們試試看吧。

7.泰式冰淇淋

泰國的冰淇淋味道好好吃,這是泰國本土牌子,味道濃郁香香甜甜的。有好多味道,這是黑豆味淇淋中加入了很大超大顆的黑豆,黑豆特有的香味又中和了椰奶冰淇淋本身的甜膩。口感層次很豐富。味道很特別!

8.711店的泰式甜點

平房盒子裡的黃色甜點,我在安帕瓦水上市場吃過的,超級好吃!它的主要食材為蛋黃,輔之以椰汁、椰奶。又香又甜味道很特別,但不能吃太多~吃太多也能發胖哦!我看到泰國711也有賣,包裝小小的,裡面有四種泰式甜點,很值得買。

9.樂事

樂事薯片在哪個國家都是很流行,我喜歡試吃各個國家的味道,今年新出的口味是“烤蝦+海鮮醬”,一包有兩種口味,味道濃濃烤蝦味加入酸酸辣辣的海鮮味。值得試試。

10.香蕉蛋糕

去泰國必買的伴手禮大家們肯定會想到香蕉蛋糕TokyoBanana,現在去泰國也能吃美味的香蕉蛋糕啦。滿滿的香蕉泥內餡,一口咬下,爆漿香蕉餡散發出特有的濃濃果香,真讓人想大喊「好吃喔」。去泰國要試試看!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