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來泰國玩耍的朋友們,都會因為時間關係,或者不太熟悉,總是把早餐吃成一個尷尬的存在:通常一個泡麵、一個麵包+一瓶牛奶,就匆匆打發。

但是老人家常說,一日之計在於晨啊。所以早飯不僅要吃,還要吃得開心,吃得巴適,吃得心滿意足地開始這天美好的行程!

那麼,如何才能在泰國吃上一頓不尷尬不敷衍的早餐?

二小姐的建議是,酒店附近有路邊攤兒買粉賣面的,就一定要試試當地口味。沒有的,那就遍地開花711啦!!納尼?難道711的早餐就不尷尬不敷衍?不信?走,立馬到樓下711,捱到給你們說~

其實711好吃的,好喝的真心多,但是文字不通,又怕踩雷,所以很多朋友面對眼花繚亂的美味都不敢輕易下嘴!不過不用擔心,跟到二小姐這份711早餐清單吃~保證不踩雷!

先說奶製品~

1、Meji水果口味牛奶12.5B

711必買的明治牛奶,例行推薦哈哈哈哈~不僅便宜,就連口味也多如牛毛。從咖啡巧克力,到原味水果,簡直就是選擇困難患者的噩夢。

但是早餐不需要糾結,妥妥的水果味兒,芒果香蕉哈密瓜~天然的水果香味兒,簡直就是明治牛奶的絕配,冷藏過後清涼順滑,一口喚醒你的瞌睡~。

明治的奶,在國外價格真的便宜到氣死人~這個小瓶的摺合人民幣2.5元,大瓶就8元左右~

2、TOFUSON豆奶 13B

這個是711自家出品的豆奶,包裝上是超級可愛的Q版婦聯。能喝出非常新鮮的豆子味兒,跟國內過度新增的豆奶飲料口感完全不同。

3、0%Fat 果粒優格

0脂肪的酸奶,在減肥妹紙放心喝就是了。水果加酸奶的搭配營養健康,口感也贊。
這款還出了新的荔枝口味,十分驚豔,可惜我去的時候沒有拍到。寶寶們在711看到了一定要試試~

4、0乳糖迷你方瓶牛奶22.5B

比明治貴了10噠10B~為啥推薦呢?0乳糖啊~

有乳糖不耐,喝奶拉肚子的寶寶可以喝這個~口味也比較清淡,對不喜歡奶味太重的寶貝兒們來說也是首選。這個口味也還是有好幾種,可可味~櫻花味兒~其實也很便宜啦,摺合人民幣4.5的樣子~

5、Cp鮮蝦雲吞 69B

早上來一碗熱乎乎的湯麵,才是我們國內寶寶的理想早餐!

711有很多雲吞的品牌,不過Cp家的絕對是NO1。每一個雲吞裡面都是整隻蝦!而且蝦肉新鮮彈牙,湯底也十分鮮美。

說老實話,比國內好多香港茶餐廳的品質都要好!強烈推薦

6、711辣味豬排堡24B

這個就厲害了,是711今年的力推款!可見有多好吃~

我個人是不喜歡麵包的那種漢堡啦,這個糯米堡就很喜歡!加熱後米飯部分軟糯彈牙,肉肉又嫩又香,一個飽肚。

這個系列喃也有好幾種味道,圖片是泰式辣味,還有蒜蓉豬排的也強烈推薦(紫色包裝)。

7、熱壓番茄豬扒三明治35B

濃郁的番茄醬汁包裹著彈牙的豬排,咬一口,令人垂涎欲滴的醬汁噴薄而出~
番茄味道濃郁,很開胃~有些寶寶早上吃不下東西,可以試試這個!摺合人民幣7元左右~

8、特色班蘭醬吐司29B

包裝貼心,一半面包+一半醬的盒裝。吃起來也非常方便,往路邊一蹲當我沒說…..

這個蘸醬就是泰國特色的班蘭醬,香香甜甜、清爽不膩,保證你只要吃一口就會愛上它~, 本地人一般用它拿來沾吐司麵包吃,分分鐘勝過其他各種醬!這個泰國特有的味道在國內是吃不到的,愛吃麵包的話,一定不能錯過!

9、烤黃油吐司 20B

這個必須要吃熱的,店員會幫你用烤箱加熱,然後根據自己口味加適量的煉乳。

加熱後的吐司表皮酥脆,黃油濃郁,只有那麼香甜了。一口一坨的大小,也是十分適合妹子,不怕吃個早飯美美噠口紅被蹭掉~

10、牛奶黃油切片面包22B

這是款奶味很重的切片面包,也十分推薦。
早上想吃得輕鬆點兒,那它就是最好的選擇!入口柔軟香甜,加熱一下口感會更好。

11、泰式椰汁雞39B

同樣可以早飯吃的泰式椰汁雞瞭解一下~

說起泰式椰漿,那簡直就是人間極致的美味,在泰國菜裡面,它就是畫龍點睛一般的存在。而且明明就是甜的,為啥就是吃不膩呢!!而且越吃越控幾不住我記幾~

這款雞嘎嘎也是,椰奶香甜濃郁,嘎嘎不僅嫩,每一絲纖維都吸足了奶香。才39B一盒,吃完你會感謝我的~

12、黑胡椒雞胸肉40B

很多寶寶會覺得早上吃肉太過了,相信我,旅途中的朋友們,早餐最好適當來一點兒肉,才有力氣玩耍一整天~

所以,一塊低脂高蛋白的黑椒雞胸肉,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這款嘎嘎,不管是鮮嫩程度還是胡椒的調味都是很多餐廳都無法超越的水平。肉質嫩氣得過分,入口毫無壓力~

13、711加長版芝士烤腸 20B

711的烤腸真的便宜又好吃,特別有芝士夾心的這種。本身肉質就嫩,加上濃郁的芝士,口口爆漿。

而且還是加長版,是普通烤腸的兩個那麼長~對女生來說,這根烤腸下肚基本上也就飽了。早上趕時間,想簡單點兒的寶寶,可以~直接來一根拿起就走

14、青芒果蘸蝦醬 25B

飯後水果,神仙生活~哈哈哈哈哈~

青芒果蘸蝦醬,是泰國最特有的吃法。青芒果本身甜度不高,口感也爽脆,蝦醬甜中帶辣,搭配吃起來非常提神,長途旅行必備。拿來當宵夜也不錯,不會長胖~

15、水果牛奶布丁20B

不想吃水果的話,那就來個甜點嘛。看到照片上那層水果沒有?都是資格的果肉哈~布丁也是很正的奶娃兒,當零食宵夜吃都不錯~

·END·

這個清單,都是二小姐在泰國這些年,一樣一樣在711早餐系列裡頭吃下來,自己覺得還不錯的東東,反正照到這個吃不得後悔~

本文章將原文轉貼為繁體中文方便閱讀